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All洁/凪洁】真心话大冒险【3500粉点文14号】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三、二、一,转!”

  嘈杂的KTV包间里,挤着一群形象各异,唯一共同点只有体格都莫名健壮,远超出日本人平均水平的男子高中生们异口同声的转动着还剩一半的矿泉水水瓶,等待瓶子停止转动指向这回合的“幸运儿”。他们围着玻璃桌呈方圆形坐好,每当瓶口可能指向自己时便努力向旁边的人挤过去拼尽全力只为了不被选中。体格超出成年人的高中生挤在一起就像是沙丁鱼罐头,密密麻麻的看着就热,视觉效果也令人头晕目眩。

  “不要向我这边挤啊时髦男!你就这么想被选中吗!”有着金白短发的雷市怒吼着,努力摆脱和其他人不同,拼命追着瓶口的蚁生。

  “我即是时髦,被选中的我才是最时髦的!因此我要成为唯一的幸运!”说着显然不符合真心话大冒险主题的宣言,蚁生站起身扬起一头秀发,乌黑的瀑布顺着室内风扇的气流飞舞。他倒是帅气逼人,被他干扰的成员们气的不打一出来,抓着他把他按回原本的座位。

  “谁啊!究竟是谁让蚁生也过来玩这个的!”被迫成了蚁生监护人的雷市气的头都要炸了,锐利的视线扫过所有人最终落在静静的坐在角落,正被凪诚士郎挤的快陷进沙发里的洁世一身上。“是你吧洁!!”

  “为什么觉得是我我!话说看到了就先帮个忙啊我要被凪压死了!”完全在遭受无妄之灾却又没办法逃跑的洁伸出手,试图推开凪。然而一米九的壮汉的体重就远超出正常人能承担的范围,再加上还有其他人压过来的重力,洁越挣扎反而越陷进沙发,仿佛被泥沼吞噬的可怜求生者。

  “不,关我屁事,你自己负责啊!”完全不打算伸出援手的雷市坐回座位,懒得继续追究蚁生参赛的事——毕竟瓶子已经停下了。

  “这次的幸运儿是——”姑且作为最公正的选手担任裁判的御影玲王站在桌边,对着瓶口的角度看过去。“是乙夜!”

  “怎么是乙夜啊!”“糟了真心话和大冒险都是地雷。”“能不能剥夺他的参加权利终身。”知晓幸运儿身份后抱怨声便此起彼伏,作为被选中的“幸运儿”反而高兴的站起来,对着众人深鞠一躬随即做出优雅的骑士登场礼,恨不得把特摄厨写在脸上的乙夜一脸平静,淡然的注视所有人。

  “那么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我都无所谓。”毫无弱点堂堂正正,反而能够增加众人弱点的乙夜没有半点恐惧之情,理所当然的环视一圈。原本负责决定这次惩罚内容的上个受害者栗子头立刻摇摇头想要放弃,把代表权利的筷子扔到乌的怀里。

  “只有你能制裁这家伙了,上啊乌!!”完全不在乎当事人想法的栗子只想尽快把烫手山芋让出去,没有半点同理心。

  “我是来看热闹的别让我负责处理呆子啊!你自己负责!”明明是来放松的乌拒绝成为乙夜的监护人,反手就把筷子扔过去。重新拿回烫手山芋的栗子只能抽一张用于惩罚的纸牌,颤抖道:“那就大冒险,你跟着这张牌做吧。”

  玩的就是个心跳,不会给幸运儿选择权利的地狱版真心话大冒险却能成为围观群众的地狱倒也是奇观了。作为幸运儿的乙夜倒是吹了下刘海,毫不动摇的接过纸牌,上面写着“对在场的人告白”这句话。他平静的向所有人展示纸牌内容,那个瞬间全员如临大敌,乌更是紧张的看向角落里快要窒息的某人,他已经猜出乙夜会找谁了。

  “那我就履行了。”乙夜毫不犹豫的转过身向着角落走去。已经看穿一切的乌选择笑对现实,与其提心吊胆不如好好看戏。其他人更是因为自己没被选中松了口气,看到乙夜的目标后又同时面色铁青——除了蚁生还在自然的展示自己的时髦,看到乙夜的选择也只是拍拍手,说了一句“非常时髦”作为评价。

  乙夜平静的单膝跪地,左手推开正试图用全身盖住洁的凪,右手握住洁的左手,面无表情唯有细长的眼睛绽放认真的光彩,对着洁轻声道:“和我接吻然后恋爱吧,洁。”

  “正常来说告白才不是这样的吧!”作为惩罚人的栗子头大喊着,根本无法理解乙夜这种现充专属告白台词。

  “真不愧是忍者君~”士道倒是笑嘻嘻的看戏,翘着二郎腿观察那边的闹剧。粉红色的目光扫过某只白色大型生物,刻意勾起挑衅的嘴角。

  被告白的洁叹了一口气。他低下头,盯着面前一本正经、完全没有开玩笑意思的乙夜,冷静的将这当作是“大冒险”的内容,一脸从容的注视对方。湛蓝的眼睛映出乙夜面无表情的脸,他挤出自然的笑容,轻飘飘的降下死亡宣言:“我是先恋爱再接吻派,所以抱歉了乙夜。”

  “完美的拒绝!”乌笑的前仰后合,拼命鼓掌表达对洁的欣赏。他旁边的士道更是笑的喘不过气,拍着大腿说着什么:“小洁真厉害,干得漂亮”之类的话,高兴的见证乙夜被拒绝的现场。在场的其他人也是难得看到乙夜被这么简单的拒绝,纷纷拍手感叹洁的强大,蚁生更是高喊“太时髦了!”就要加入过去,被终于看不下去的二子拦住没能成功。

  在一片喝彩中,乙夜面不改色,反而继续进攻:“那就是说不恋爱就可以接吻对吧,我可以接受。”

  “哔哔——命令以外的内容属于违规,快点回收!”玲王吹起管理秩序的口哨,乌和士道一左一右瞬移到乙夜身边,按着这位现行犯送回原位。坐在一边的闪堂高高兴兴的把“犯规选手一回合禁止参赛”的牌子挂在乙夜身上,戴上的瞬间全员鼓掌,感谢终于能够让这个行走的犯规存在收敛,不再影响他们纯洁正直的真心话大冒险玩法。

  “很好,该下一轮了!”玲王吹了下口哨宣布开始,便转动瓶子等待下一位幸运儿。作为受害者的洁无人在意,苦笑着跟着大家一起拍手,期待下一位幸运儿是谁。

  “啊……好麻烦,洁不要出来好好待在里面。”凪听到洁在拍手便又一次挤过去,拼命想把洁挤进沙发里。洁被他压的快要喘不过气,趁着众人的注意力都在瓶子上轻轻拍了下凪的腰,警告对方不要太过分。

  “凪,我也是来玩的啊,别再挤我了我真的要变成沙发了。”洁窝在沙发的角落,凪正借着旁边人挤来挤去的力自然而言的半躺着,拼命向洁那边压过去。巨大的白色身体就像是厚重的人肉被子,恨不得黏在洁身上永远不下来。

  “不行……洁要是被选中会很麻烦,我不要。”凪撒娇似的说着,脸颊轻轻磨蹭洁的。他做的相当隐蔽,除非有人站在房间中央看过去,不然没人能发现他的动作真相。至少表面上,他就只是在挤着洁而已,没有做任何可疑的事。

  “这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而已……”洁轻叹一口气,一个游戏能被凪这么看重本来就很过头,问题在于还真有借着游戏机会搞事的,让他这句吐槽都显得有些无力。他的视线扫过对面的乙夜,对方正乖巧的坐在沙发里,在乌的监视下不能成为本轮幸运儿所以不需要争抢位置,只是静静的,对着看过来的他比出一把小手枪,发射不存在的子弹。

  “啊,那家伙又看过来了。”洁不用问也知道凪说的是谁。他在心里叹气,心想自己上辈子究竟是做了什么孽要负责这种麻烦事,却也只能接受现实。他左手握在心口前,抓住乙夜射过来的子弹再向外一扔,做出已经将子弹处理的行动,再轻轻拍拍手宣布一切结束。

  不 许 这 样。

  他用口型对乙夜命令着,正打算多说点什么,一只大手突然袭来,捂住他的嘴巴强迫他抬起头,湛蓝色的海洋被银灰色的光芒搅乱,多了少许嘈杂的波浪。

  “不可以看过去,我负责就好了。”凪那张平静的脸也是没什么表情,虽然比起乙夜那种只有口型变化的好一些——也许没什么差别,洁想。凪扁着嘴,像是米菲兔那样呈X形,有些不满的盯着洁。洁只能无奈的伸手,借着凪的身形遮挡轻轻抚摸那张柔软的脸,轻声笑了一下。

  “好吧,如果你一定要这样的话。”毕竟是恋人的请求,洁也没有冷酷到会说出“你的行为容易出格所以不可以”这样的话,只是平静的补充了一句:“只能眼神示威哦,凪。”

  “遵命……不过那样效果不高,我不可以用更高效的方法吗?”

  “不行。”洁断然拒绝凪的请求,天知道凪为了排除情敌会做出什么事。虽说保证不会采用暴力手段,但他也只能保证这一点了。至少以洁的印象,凪是那种会为了排除意外选择把他拉下水的类型。

  比如现场接吻什么的……说实话我绝对不想要。洁轻轻摇摇头,湛蓝的眼睛传达不由分说的态度。借着重力压过来的凪,见他这样也只能暂时放弃,嘟囔一句“洁好小气”但也不敢得寸进尺。

  “这次的幸运儿是……凪!!”

  正当他们两个还在玩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可能还有三个人偷偷知的小游戏时,玲王的宣言打破了这里的平静。正被凪压住的洁拼命脱离,坐在沙发扶手上保持形象,凪则半躺在两个座位的位置里,一脸迷茫的看向玲王。

  “啊……?”

  “啊什么啊!凪到你了,这次你是幸运儿!”早就看不惯这俩人你侬我侬的玲王立刻宣布这个好消息,转身看向乙夜命令道。“乙夜负责想惩罚!”

  “哦——不是很想。”乙夜一脸平静的拒绝工作,乌则不忍直视的用手遮住眼睛,懒得掺和这些破事。士道倒是笑的更加开心,撺掇乙夜拿出忍者的实力挑出有接吻的那张卡牌,被乙夜白了一眼。

  我看起来像是给人助攻的傻子吗?他用眼神如此说到。

  “加油加油~白懒虫最适合大冒险~”士道兴高采烈的拍着手,难得和他阵营一致的蜂乐也拍拍手,等着乙夜宣布惩罚。乙夜一脸不想配合,凪更是满脸写着“别打扰我”,两个人面面相觑,最终乙夜还是屈服于自己的看热闹本性,从纸牌堆里抽出一张——反正他已经知道内容。

  “大冒险,喝下一瓶酒。”乙夜看都不看就念出纸牌上的内容,这种明牌出老千的行为可以说是众人恐惧的重要原因之一,但又没人能阻止他。毕竟纸牌没有被做上记号还是蜂乐在游戏开始前跑去前台买的,没有任何做手脚的机会,唯二可能猜出真相的乌和士道也是拒不配合只想看戏,自然只能任乙夜胡作非为。

  “啊,好麻烦,这个人出老千你们都不管的吗?”凪平静的指出事实并环顾一圈,众人纷纷别过头表示沉默,就连蚁生都只能说着“不能戳破骗局的我,不时髦”这样的话,沮丧的接受现实。

  “没办法,凪你也没有证据吧。”就算想偏心也没办法,更何况现在完全不想偏心的玲王只是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凪只好长叹一口气,看着桌上唯一一瓶酒认真抬起头。

  “真的要喝?这是违法行为——”

  “赶紧喝了吧你!愿赌服输!”乌拍拍手拱火道,这话里有多少泄愤就无人知晓了。

  “快喝快喝!喝醉了就睡觉去吧你!”众人也开始拍手喝彩,一个个的就等着凪失去战斗力宣布退出,解决第二个能够改变游戏性质的选手。你说乌和士道那两个看戏的不算吗?拜托,这游戏本来就是看戏,他俩应该算是模范玩家。

  “好吧……真过分啊大家,这就是男人的嫉妒心吗?”平静的说出地图炮完全无视众人表情的凪拿起那瓶酒,一鼓作气把一整瓶喝下去,咕咚咕咚几下,房间里只剩下他的吞咽声。在他举起空瓶子宣布喝光的瞬间,房间内响起最为热烈的掌声。

  “你喝的也太快了吧……”饶是玲王都看傻眼了,只能挥挥手宣布凪大冒险成功可以归位。凪便点点头,对着其他人竖了个大拇指再倒过来,平静的脸上没有半点醉意,那双银灰色的眼中明亮的映出金色的光。但当他转过身的瞬间,他立刻塌下肩膀,仿佛醉汉摇摇晃晃的走过去,自然且恰好倒在洁的大腿上。

  “洁——”他懒洋洋的呼唤起来。

  不,你丫根本没醉吧!这个瞬间,在场除那对情侣以外的所有人同时在心中呐喊,数道视线谴责的看过去,仿佛在质问凪有没有良心竟然装醉骗人。凪不为所动,借着洁的视觉死角对所有人摆摆手,微微扬起嘴角表示嘲讽,随即趴在洁的腿上面朝大腿,深呼吸的声音坐在旁边的人都能听见。

  “凪?凪你醒醒?”终于不用被挤压的洁这次却要被迫膝枕,他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凪的侧脸,试图叫醒这位自然喝醉的天才。凪却一动不动,趴在他的大腿间用力呼吸,把洁的大腿缝隙当成吸氧机,就像只有这样才能维持生命体征。

  “喝醉了?”洁无奈的抬起头,看着停下来没有宣布游戏再次开始的玲王,指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凪,挤出一个苦笑。“抱歉,他喝醉了,我把他送出去再说?”

  “这对小洁来说负担太重了吧,不如让我来吧?”最喜欢破坏别人好事的士道笑嘻嘻的举起手,表示自己愿意搭把手。乌也扬起笑容,高高在上的表示他也可以帮忙。

  “对凡人来说任务确实太艰巨了,不如交给我们,交给大少爷也不错。”

  “不我为什么……”玲王本想说干嘛要交给我这人装醉啊,但瞥了一眼死死抓着洁的裤子不放,趴在大腿间深呼吸的凪便立刻明白自己的任务。俗话说得好,自己的失败纵然使人悲伤,但朋友的成功更是令人寒心。作为好哥们自然不能看着兄弟公然秀恩爱,该捅刀就是要捅刀!

  “确实,我经常背凪很有经验。”玲王满面笑容格外有礼貌的说着,仿佛他真的是在为了朋友着想。对此乙夜偷偷对他比了个大拇指表示赞赏,乌和士道则点点头达成一致,蜂乐也笑着凑过去,对洁说着:“我们继续把凪交给玲王吧”就想当面上演感情破坏篇。在这种多方勾心斗角的时刻,装醉的凪却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用不知酝酿了多久才憋出来的含泪迷茫眼神,失神的注视正在犹豫的洁。

  “洁……好难受,想……”

  “行吧还是我送凪出去吧大家玩得开心。”在凪说完话前立刻打断的洁强行拖着凪站起身,拍了拍凪的后背让他换个姿势。“喝醉的”天才便配合着趴在他肩膀上,清醒的眼睛环顾一周,在洁背后对众人,尤其是想搞事的五人竖了个中指,便在洁的搀扶下两人一同出去。

  “……他平时都干嘛的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大为震惊感觉世界观崩塌的雷市指着离开的两人询问,其他人移开视线看天看地默不作声,纷纷表示我不知道。明明避免了接吻结局却还是没能成功破坏的乙夜面无表情的叹气,比了个战斗续行的姿势说道。

  “能不能再来一场?”

  “你还是算了吧!!”

  乌的吐槽可谓及时。

***************************

点文:

给了(o`з’*)

评论(29)

热度(211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