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All洁/卡瓦洁】卡哇伊不是卡哇伊(6)【约稿】

  十六岁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和两个加起来才十八岁的少年足球爱好者显然有天壤之别,仅仅是一年时间足够让卡瓦佐斯展现出足以令人绝望的实力。即便是面对小孩子也毫不留情,用那张可爱的脸蛋轻飘飘的战胜洁和士道这两个配合奇怪的小朋友还能吹个口哨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足球选手,游刃有余的留下一句胜利宣言,这场比赛便彻底结束。

  “哈……哈……卡瓦佐斯变得好强啊!”洁高兴的抱着水瓶跳起来,那双明亮的眼睛全然没有因为差距的拉大而绝望。他兴奋的蹦跳几下,头顶的呆毛摇摇晃晃,像是什么动物的耳朵。他就像个可爱的小东西,绕着卡瓦佐斯转了个圈,“你真厉害!为什么一年时间就能变得这么强?”

  “因为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足球选手。”卡瓦佐斯骄傲的挺起胸膛。

  “和可不可爱没什么关系吧,这个爱现的家伙。”士道不满的擦着汗水,黏在洁背上防止洁跳出这片天空,“厉害是挺厉害的~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士道向来坦诚,他欢迎每一个能让他感觉到“爆发”的人,不论男女老少,但他又纯粹的对卡瓦佐斯没好感。因此他认可这位十六岁选手的足球,却不能接受卡瓦佐斯这个人。他黏着洁的脸蛋表达亲密——他总是这样,面对有好感的对象从不吝啬。但在卡瓦佐斯看来这种行为就只会让他不满。

  “不喜欢我的可爱是你的可悲。”卡瓦佐斯垂下头,顶着洁和士道贴在一起的脸,“而且刚踢完球就黏在一起,就算是狗也没有这么黏人。”

  “士道又不是狗狗……”洁无奈的叹气,他不明白这两个朋友为什么关系这么差。

  “嗯?小洁喜欢的话也可以~反正很有意思。”士道倒是没什么所谓,亮粉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像是上挑的狐狸眼睛。他的眼睛长的本来就特别,眯着眼睛笑总会给人不怀好意的错觉,“只要小洁能够赢过我~”

  “赢了你我也不想要自己的对手变成狗狗啊。”洁摇摇头,他永远接不了这种梗,“卡瓦佐斯真的变得越来越厉害了啊,我是不是应该想办法参加一些比赛?”

  “嗯?对了,你没有参加J联赛的U12比赛吗?”卡瓦佐斯这下想起在机场的见闻,有些诧异的打量洁,“我还以为你参加了。”

  “U12?”洁眨眨眼,拼命思考才想起来有这么个比赛,“好像确实有……”

  “嗯?那是什么?”这是完全不感兴趣的士道。

  “你们两个踢球却不了解自己国家的联赛吗?那未来难道想去别的国家打比赛?”卡瓦佐斯这下倒是目瞪口呆了, 他可没想过面前这两个小鬼头都是不了解J联赛的主,“你不是想当世界第一前锋吗,洁?”

  “是啊?”洁眨眨眼,似乎没明白卡瓦佐斯的意思,“所以我现在一直在努力找人打比赛,参加培训,想尽办法寻找打败卡瓦佐斯的方法呢!”

  “嗯?”卡瓦佐斯困惑的眨眨眼,洁说的这些倒确实很合理,他也能看出来洁的巨大进步——但这可和他想说的没关系。他又瞥向士道,这个他没什么好感的小朋友耸耸肩,给出和洁相似的答案。

  “要爆发当然是抓人比赛了,足球可是我的生命活动。”

  “你们是两个笨蛋啊。”卡瓦佐斯不得不认清这个事实。事实上,他作为总是自称最可爱的选手,也经常被人明里暗里的吐槽是笨蛋,只是他觉得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不用管其他人的想法。可一旦面对同类,面对面看到和自己相似的孩童做出这种任性又自我的选择,他第一次明白为什么其他人会说他是笨蛋。

  “什么,我没有那么笨吧?”洁有些意外的眨眨眼。

  “说别人是笨蛋的才是笨蛋~尤其是一直说自己是最可爱的家伙。”士道拍拍手,笑着攻击卡瓦佐斯不留情面。

  “我现在完全明白了。”卡瓦佐斯摇摇头,他难得这么成熟。他打量着一头雾水的洁,又扫了眼显然什么都没懂的士道,突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说道理J联赛在他看来也就那样,还不如洁自己抓人学习训练呢,最重要的是洁喜欢。

  “明白什么?”洁还是那副什么都没懂的模样,搂着士道的胳膊抬起头,迷茫的请求卡瓦佐斯说清楚。

  “就是你们都是笨蛋,而且笨蛋不需要改正。”卡瓦佐斯双手抱胸,一脸了不起的点点头,“就像我的可爱不需要迁就其他人。”

  “是这样吗?”洁一头雾水。

  “绝对是这家伙觉得说这种话很帅啦,小洁~”士道倒是完全没在意卡瓦佐斯在说什么,只是拼尽全力吐槽,“反正这家伙就是觉得把话说的复杂一点就会很帅而已,那些故弄玄虚的家伙就喜欢这样。”

  “好吧?”洁对于不理解且不感兴趣的事向来是接受态度。他点点头,这个话题就这么过去了。他拉着士道的手,卡瓦佐斯又牵着他的手,三个人没什么默契的走在一起,向着洁家这个共同目的地前进。

  “啊,我三天后还要去医院。”卡瓦佐斯突然想起自己的安排,随口嘱咐洁,“记得带上宝可梦牌,我这次一定要抽出皮卡丘。”

  “嗯?为什么你住院要小洁帮你带东西,你不能自己买吗,明明是十六岁的大哥哥~”士道捏着洁的手摇晃,无视卡瓦佐斯的表情刻意挑衅,“而且让小自己七岁的孩子去看望也太丢人了吧,装可爱的家伙~”

  “没什么,卡瓦佐斯是来看病的哦,士道你不能这么说。”洁还是一本正经的摇摇头,指正士道的说法,“我只是想去看看卡瓦佐斯而已,宝可梦牌也是帮卡瓦佐斯解闷的,很平常吧?”

  “普通来说才不会让九岁的孩子看望十六岁的大哥哥吧~”士道倒是不肯退让,笑眯眯的嘲笑道,“不过这家伙没什么大人的感觉,确实更像小洁的弟弟啊。”

  “哈?你这个菜鸟还真是会说话。”卡瓦佐斯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不如洁成熟这种评价,他面对洁总有身为哥哥的自尊。被士道指出来他自然心情不佳,皱着脸就要用自己的可爱怨念征服士道的精神。

  “呜哇皱巴巴的一点都不可爱。”士道摆摆手,完全不能理解卡瓦佐斯的可爱,“小洁,这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不会是弄错了可爱的意思吧?”

  “嗯?卡瓦佐斯还是很可爱的吧?”洁眨眨眼,视线在士道和卡瓦佐斯间徘徊。在他看来卡瓦佐斯的脸确实符合可爱的定义,但他也觉得士道偶尔也很可爱,因此有些困扰,“我觉得大家都很可爱,士道也是。”

  “我和这家伙一个层次?”卡瓦佐斯震惊的瞪大眼睛,指着士道仿佛在指着自己的仇人。

  “我倒是无所谓,小洁觉得我可爱的话我就努力可爱一点?”士道模仿卡瓦佐斯最喜欢的戳脸蛋动作戳戳自己的,又心血来潮的戳弄洁的脸蛋,“小洁的脸蛋这不是比那家伙可爱多了吗?”

  “我比较喜欢帅气。”洁摇摇头,他可不喜欢可爱这种说法,“而且卡瓦佐斯的脸蛋更软,我摸过。”

  “不感兴趣——”士道摆摆手不想靠近卡瓦佐斯。

  “被这家伙摸只会玷污我的可爱。”卡瓦佐斯摇头拒绝,又看向洁的脸。那双明亮的蓝眼睛一年过去也没有改变,甚至越来越闪闪发亮。他总觉得可爱,便垂下眼睛,空闲的右手晃荡到洁脸边,也趁机戳了下一年没见的脸,“你的可爱也可以锻炼一下,洁。”

  “这个就算了吧……”才九岁的洁就被这两人捉弄的一脸愁容,长叹一口气便摇摇头。他左手拉着士道右手牵着卡瓦佐斯,强行带着两人来到家门口,阻止接下来可能出现的争斗。

  一进洁家两位就安静许多。也许是觉得在大人面前要有点大孩子样,也许只是想要避免麻烦,但从结果来说洁家就是能让士道龙圣和帕布鲁•卡瓦佐斯闭嘴的安全区域,至少会让他们无法随心所欲。

  “阿拉,好久不见哦小卡瓦佐斯,还有士道君。”洁伊世高兴的捧着脸,即便回来前已经碰到这两位小朋友,也不影响她再次打招呼,“踢完球了吗?要不要喝点茶,我弄到了很高的茶叶哦。啊,士道君今天就在家里住吧,但是不可以偷吃生牛肉哦,对你的胃不好。”

  “好的妈妈!”士道高兴的举起右手笑道。

  “阿拉,我可不是士道君的妈妈哦,不过这样也可以呢,像是有两个儿子了。”洁伊世高兴的抚摸士道的额头,避开士道精心打理的发型。

  “什么?”卡瓦佐斯瞪大眼睛,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能这么自然的叫别人的母亲妈妈的人,就算是小学生也有些过分了。他立刻扭过头看向洁,洁却一脸已经习惯的表情,注意到他的视线也只是苦笑一下。

  “士道和爸爸妈妈的关系很好哦,毕竟经常留宿。”

  “因为我喜欢小洁还有小洁的爸爸妈妈~小洁分化后要和我继续一起踢球啊。”士道坦率的抱住洁的肩膀磨蹭脸蛋,亲密的像是真的兄弟。反倒是卡瓦佐斯大受震撼,满脸不解,诧异的盯着这两人和洁伊世洁一生夫妻俩的互动,只觉得世界观都要破碎。

  帕布鲁•卡瓦佐斯向来自我,可以说在自我这点上他在青训营打遍天下无敌手,可谓是青训营中的任性大王。即便是这样的他也做不到对着洁的母亲叫妈妈,当着大人的面说什么分化后还要在一起的话。此时的他第一次遇见完全不能理解的情况,难得大脑宕机不知该如何是好。

  如果是平时的他早就已经无视这一切跑去找可爱的东西对决了,但他现在却心情微妙,总觉得哪里不舒服。他看着那两人,洁和士道这两人肤色不同,姓氏不同,体型也完全不同,凑在一起却真的像是什么关系不错的好朋友。反倒是他这个更早见到洁的对手反而更像是刚认识的陌生人,实在是无法打破这个气氛。

  不对,怎么可能有我无法打破的气氛呢?卡瓦佐斯在心里否定。我的可爱就是最强的,世界第一的可爱能够让所有人都注意到我。

  “我想吃棉花糖了,姐姐。”卡瓦佐斯鼓起嘴,自然的向洁伊世撒娇。他最擅长这招,就算是堪称恶魔的青训营教练对上他这招也只能举手投降听从他的要求,“今天有烤棉花糖吗?”

  “当然准备了哦,毕竟小卡瓦佐斯最喜欢烤棉花糖了呀,我一直记得哦!”洁伊世高兴的抚摸卡瓦佐斯柔软且多彩的头发,像是好说话的姐姐,“你们三个先去小世的卧室坐着吧,我马上准备好点心哦。”

  “嗯!好的妈妈!”洁听到点心从来是最开心的那个。他用力点点头,便拉着两位好朋友走上楼梯,回到卧室休息。

  洁的卧室不算大,是正好可以用到长大成人的房间大小,因此对三个人,尤其是有一个十六岁少年在场的状况下就显得有些狭窄了。洁和士道两个人挤挤倒是没什么,卡瓦佐斯一个人就能占两个小朋友的地方,坐下来就像是其他世界的生物,显得格外扎眼。反倒是洁在三人中是最瘦小的,挤在士道边上像是颤抖的小玩偶。

  “我们玩什么?”洁从小桌子——这是为了当便和士道玩准备的。他从桌子下面掏出几种卡牌和玩具,这是他难得拥有的符合年龄的东西。在同龄人都玩着小汽车或者积木的时候,他只喜欢陪伴他的小虾抱枕,和为了攒足球联名卡才购买的卡牌游戏。这种时候这些东西倒是能派上用场了,他把背面画着不同足球选手的UNO牌——实际名字好像是什么足球明星益智牌,似乎是因为什么版权问题不能叫UNO,洁反正弄不明白。他抽出这些摆在小桌子上,对两人拍拍桌面。

  “UNO牌可以三个人玩,要不要试试看!”他眼睛亮晶晶的,眼睛流露出令人心醉的单纯。那双漂亮的,像是海水的蓝眼睛被短翘的睫毛遮住,更显得他眼神的灿烂。

  “我一直很想试试看!”

  他这话倒是真心话。洁的朋友并不少,但来他家里做客过的就只有卡瓦佐斯和士道。这两人又是不同时期来的,因此他从未有过三个人一起在家玩的经历。手里的这些玩具又是至少三个人玩才会有趣的,只有两个人反而显得可怜。他期待三个人一起玩已经很久了。

  “我没什么,游戏的话都可以。”卡瓦佐斯向来没有为难洁的兴趣,更何况他对娱乐确实没什么特殊偏好。就像他生活中不会故意选择什么可爱的东西突显自己的脸,游戏的选择也没有这种偏向。和外表不同,他反而会喜欢一些帅气的游戏,会让他更投入而不是专注于可爱。

  “小洁喜欢的话就没问题~”士道已经拿起卡牌观察,“这个都是球星啊,我们要玩的是哪一面?”

  “诶?还有别的玩法吗。”没玩过的洁眨眨眼,小心翼翼的把印着“诺埃尔•诺阿”的隐藏卡挑出来,“诺阿大人的牌就不要用了。”

  “小洁真是够喜欢这家伙啊。”士道拿着印着“梅西”的卡牌转来转去,“我比较喜欢爆发起来更帅气的选手啊~”

  “士道喜欢的是伊布吧,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

  “没错没错,不觉得他的爆发很棒吗,而且很尊敬对手这点我很喜欢~”士道把玩着手里的梅西卡牌,“梅西是他很喜欢的选手啊。”

  “PXG的那家伙吗,那家伙完全不可爱。”卡瓦佐斯挥挥手,他对这位瑞典选手的印象就只有那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大鼻子,“而且我的技巧更厉害。”

  “你现在可不够那种程度吧,装可爱的家伙。”士道打了个哈欠,放下卡牌搂着洁的肩膀道,“这家伙总是说大话啊小洁,一点都不谦虚。”

  “我本来就很厉害,有什么谦虚的必要?”卡瓦佐斯理所当然的摇摇头,他从不觉得自己的自信有什么问题,“虽然现在没办法超过他,但我很快就能成功。而且我会用可爱让他心服口服。”

  “可爱的话确实是卡瓦佐斯更厉害。”洁眨眨眼,他倒也不可能昧着良心说伊布是什么可爱型的选手,帅气还差不多,“那我们要怎么玩?”

  “比比对这些选手的知识?”士道随便抓起一张牌摇晃,“说对的就可以加分,说错的就有惩罚怎么样~”

  “规则好模糊。”卡瓦佐斯锐利的吐槽可不会为士道留情。

  “你只是想要惩罚别人吧。”洁摇摇头,他比卡瓦佐斯更了解士道的性格,“我的知识可不会比你少哦,士道!”

  “是这样吗小洁,那就来比一比吧,要是你输掉的话今天就要负责偷偷跑出去买东西~”

  “我绝对不会输,你输了的话就要帮我写数学作业!”

  “那我就负责看吧,毕竟我可是能和这些选手直接接触的人。”卡瓦佐斯高高在上的想要逃离赌局,却被洁和士道同时抓住,不得不加入这场没有结果的比赛。

评论(22)

热度(4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