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All洁/卡瓦洁】卡哇伊不是卡哇伊(13)【约稿】

  “听好了帕布鲁,这段时间一定要陪着世一小朋友明白吗?如果有任何问题都要立刻联系爸爸妈妈或者叔叔阿姨,感觉身体发热的话也要说清楚,知道吗?”

  “好——我知道了。”

  十七岁的帕布鲁•卡瓦佐斯乖巧的站在父母面前,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父母的叮嘱并在合适的时候给出回答。距离他和洁因为易感期和分化引发中暑入院已经过去两天,原本只有一周的假期也必须拉长一周时间——卡瓦佐斯倒是没什么问题,反而因为这场意外事件渐渐恢复正常Alpha对信息素的控制能力,也能顺利释放信息素而不是过去那样只能等着偶然的释放。但洁世一的情况就有些糟糕了:他才十岁就已经提前分化为Omega,即便有卡瓦佐斯的标记极大延缓他的发育速度,体内器官发育依旧面临难题。按照医生的检查来看,如果不采取必要措施,洁很可能彻底变为缺陷Omega——无法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产生反应,器官发育也出现问题很难妊娠,甚至可能出现类原始人的情况(原始人指千万年前还只有一套性别系统,不存在ABO性别分化的古老族群,早已在千万年的进化中才淘汰)。正因如此,作为目前“洁世一的Alpha”,卡瓦佐斯必须留在日本陪着洁度过一周的观察期,才能保证这位幼小Omega情况稳定。

  “要认真的回答我,卡瓦佐斯!世一小朋友的情况现在很糟糕,你应该知道的吧?”

  “我知道啊。”卡瓦佐斯点点头,他当然清楚洁现在的状况,也理解自己做错了什么。正因如此他才会认认真真的站在这里听父母叮嘱,而不是和平时一样立刻跑出去找洁玩耍——他倒是可以随意行动,洁现在却没办法自由自在的奔跑,他很理解这种痛苦。

  “我想快点去找洁,可以出发了吗?”

  “听好了,绝对要好好照顾世一小朋友哦!如果出现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就要——”

  “告诉你们和叔叔阿姨,我知道了——”

  卡瓦佐斯得到母亲的同意拔腿就跑,根本不给母亲挽留他的时间。他可不理解为什么要花时间在这种地方听从教导,明明洁还在医院呆着呢,不应该快点过去吗?思考回路意外简单的卡瓦佐斯拼命加速,迅速来到熟悉的医院。这次他不是坐在病床上的那个人,而是负责照看的。平时回来看望他的洁却躺在病床上,高兴的对他招招手。

  “卡瓦佐斯!”

  “早。”卡瓦佐斯一个箭步冲进病房,按住小板凳坐下,立马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洁想要的点心,“你要的点心,偷渡过来的记得查收。”

  “好耶,这是阿根廷来的吗?”洁拍拍手,拿着本土特产的金锷烧笑着配合卡瓦佐斯的玩笑话。

  “是美国特产,阿根廷没有。”卡瓦佐斯一本正经的摇摇头,又趴下来,脸颊贴着洁的小腹再抬起眼,“让我听听看这里有没有声音。”

  “等等我只是分化了不是怀孕了啊卡瓦佐斯!而且医生说我可能没办法怀孕!”洁笑着拍拍好友的毛茸茸脑袋,再撕开包装袋将点心一口塞进嘴里,幸福的鼓起嘴咀嚼。他笑容满面,躺在他身上的卡瓦佐斯也扬起嘴角,有些高兴的点点头。

  “别在意,先提前预备一下,毕竟洁现在是我家的Omega。”

  “诶才不是吧,明明大人们说了可以解除标记的。”

  “那你要其他人当你的Alpha?”卡瓦佐斯伸手捏着洁的脸蛋,有些不满的鼓起嘴,“有世界上最可爱的Alpha却想要别人,你的审美真的没救了。”

  “才不是这种事吧,我才是小学生为什么要考虑这些啊!”洁认真吐槽着卡瓦佐斯毫无常识的发言毕竟再怎么说他们两个一个是十七岁但心里年龄格外幼稚的新星足球运动员,一个是成熟稳重但只有十岁的现在进行时小学生,怎么想都没必要考虑这种事。更何况他们两个的标记是百分百的意外没有特殊意义,按照常理也不应该聊这些麻烦事才对。

  “有什么区别?阿根廷的孩子这个年纪有婚约很正常啊?”卡瓦佐斯眨眨眼,理直气壮的回答洁的质问。确实,在阿根廷的法定结婚年龄是十八岁偶尔可以放宽,但事实上很多家庭会在孩子未成年时就订立婚约,甚至在分化后就立刻为自己的孩子寻找婚约对象。这种情况在阿根廷屡见不鲜。卡瓦佐斯只是因为延迟分化和病症才没有被这种事纠缠,不然就算他的父母不在意,也会有麻烦的亲戚朋友邻居上门做说客来拉拢婚约。提前分化也好延迟分化也罢,订立婚约并不会因为年龄而改变。

  “诶,好可怕,我才十岁在阿根廷就要有婚约者了吗?”洁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盯着卡瓦佐斯质问。

  “因为你已经分化了,会有婚约很正常。我的话是因为这个病。”卡瓦佐斯指着自己的后颈,他的腺体目前状态虽然不错,却还是要在年末假期时抽空过来复查。

  “那也太早了吧,明明还是小学生?”

  “没什么吧,小学生已经可以做爱了。”

  “不要说这种话啊!”洁用力按住卡瓦佐斯的嘴巴,防止这位不自重的十七岁哥哥又说出什么劲爆发言,“小学生才不能做那种事!”

  “日本真是够麻烦的啊,明明这都是常识。”卡瓦佐斯摇摇头,不理解似的长叹一口气,“总之现在你已经算我的婚约者了,所以我会负责的。”

  “才不要啊!明明卡瓦佐斯比我还幼稚!”

  “哈?你真敢说啊洁世一,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世界最可爱的人也是最成熟的!”

  两位刚刚因为标记成为临时搭档的孩童打闹起来,卡瓦佐斯挠着洁的腹部做为主要进攻方式,洁则颤抖的抓住卡瓦佐斯的侧腹也开始挠痒痒。不同的笑声此起彼伏,直到被护士小姐要求安静,他们才终于停下来,乖乖坐好免得再次被点名批评。

  虽说洁的状态不稳定,但在洁的要求下他还是没有住院:十岁的洁正想着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教练别老想着让他当中场,必须要每天训练才行。更何况在他看来卡瓦佐斯在身边却不能踢球也太浪费了,因此拼命恳求自己的父母,便成功换来回家的结果。对此卡瓦佐斯倒是很不满。

  “为什么我以前就要在医院里待着,你说两句就可以出来啊?”负责接洁回家的卡瓦佐斯抓着洁的手,慢悠悠的避开人群同时抱怨一句。

  “因为我又没有做手术只是做检查,去哔哔照几下就可以了。”洁眨眨眼,一本正经的说明两人的不同,“卡瓦佐斯明明要养伤却总是当作不知道呢。”

  “不知道,谁管啊,我又不想在医院里待着。”任性的卡瓦佐斯领着洁走出医院大门,门外的阳光依旧炎热。现在看到阳光就皱眉头的卡瓦佐斯不满的低下头,拉着洁的手快步走到路边阴影下,跟着树木前进。

  “卡瓦佐斯?你很热吗?”洁有些意外的看着好友的后脑勺。

  “才不是,要是再中暑就麻烦了,我必须照顾好你才行。”难得有了责任感的卡瓦佐斯摇摇头继续拉着洁快步向前。炎热的阳光即便无法直射他们也能加热空气,走了几步卡瓦佐斯便觉得有些炎热,急忙调整速度,免得洁刚出院就又要回去。

  “嘿嘿,卡瓦佐斯现在有点像哥哥了呢!”洁有些开心的跟上好友的步伐,他很少像这样被卡瓦佐斯照顾,自然觉得稀奇,“平时卡瓦佐斯可不会这么照顾我,这么想的话总觉得很有趣。”

  “哪里有趣了,而且这可是世界最可爱的我的关照,你应该更严肃一些感谢我才行。”

  “好好,这些卡瓦佐斯哥哥照顾我——或者帕布鲁哥哥,哪个比较好一点?”洁笑着挥挥食指,突然开了个玩笑。他倒是不觉得有什么换称呼的必要性,只是卡瓦佐斯突然这么认真让他有点不习惯了。

  “帕布鲁。”卡瓦佐斯点点头,捏紧洁的手掌,“这个比较好。”

  “诶?来真的?”洁诧异的眨眨眼。

  卡瓦佐斯点点头:“当然是真的,难道你觉得我在开玩笑?现在改称呼已经算晚的了。”

  “哈……好吧,帕布鲁。”洁有些困扰的低下头,还是顺从卡瓦佐斯的要求改变称呼方式。他自然不明白卡瓦佐斯为什么这么认真甚至有些强硬,但他没必要因为这种小事和卡瓦佐斯起矛盾。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好朋友,稍微改变称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洁这么想。

  接下来的时间对两个孩子来说更是有规律到枯燥的程度:早上卡瓦佐斯负责带着洁去医院做检查,检查后两人就跑回足球场练习并加大练习量——毕竟洁分化后身体的发育速度也会加快,这个时间最适合锻炼。训练后两人就会手牵手回洁家吃饭并休息,午睡一结束立刻重新出发去医院再做个检查(卡瓦佐斯是弄不清楚那些项目,但他至少记得该做些什么,可以负责引导洁),检查完毕再次跑去训练然后回家吃饭,接下来就是夜跑和睡前准备。

  因为两人已经标记过,为了洁的身体着想反而要更亲密一些——卡瓦佐斯的信息素可以让洁的腺体状态更平稳,避免分化初期信息素不稳定大量爆发导致其他病症的问题。同时卡瓦佐斯多和洁在一起也能加快腺体恢复速度,更快成为“正常的Alpha”,这可是原本还要用上两年才能解决的问题。两位小朋友自然是无所谓的,毕竟他们两个本来就一起吃住,但有人很有意见。

  “我生气了小洁。”

  说是因为初中升学问题,其实是因为分化问题被父母叫回家,回来已经成为Alpha的士道龙圣难得表情严肃,捧着洁的脸颊表达不满。

  “士道?欢迎回来,但是为什么生气了?”洁眨眨眼,不明白好不容易回来的士道为什么突然对他说这话。

  “因为不是说好了要我来咬小洁吗,小洁好过分——”士道不高兴的抱住洁的肩膀,让这位新生的Omega靠在他怀里,“明明约好了却让那个装可爱的家伙咬了好生气啊——明明我都变成Alpha了。”

  “诶,原来那个约定是这个意思吗!”只是以为士道是在表明要一起进步拒绝遗忘梦想的洁瞪大眼睛,第一次知道“咬”的真正意思,“抱歉,我也没想到会分化……帕布鲁也不知道这事。”

  “小洁还叫他名字了!”士道更是不满,恨不得把洁嵌入自己的怀抱防止他逃跑,“明明还叫我士道却叫那家伙的名字,好不爽——啊,我要和他打架~”

  “不行啊士道,暴力禁止!”洁急忙阻止自己的好友,毕竟士道说这话百分百是认真的,“而且我们都是小学生为什么要在意这种事啊,和帕布鲁一样好奇怪。”

  “和年龄没关系啊小洁~”士道笑眯眯的揉揉洁的脑袋,理直气壮的说道,“分化了肯定会考虑这些啊~而且我想和小洁一起踢下去,那咬下去不就是最好的方法吗?”

  “才不对吧……就算你没有咬我我也会继续踢球啊,士道也是,没有我你也会努力吧,我们两个又不是什么默契的好搭档。”

  洁低下头,明亮的眼睛里只有纯粹的不解。他确实无法理解士道的说法:他们两个都只是在为了自己踢球,为了自己而努力,虽然遇见彼此确实很高兴也有了好对手,但终究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在一起。这才是他们两个的关系。更何况他们两个甚至算不上配合默契的搭档——即便在同一支队伍同时出场,士道龙圣和洁世一也是在互相竞争而不是在配合。也许有配合的过程,但彼此的目的都是为了自己而不是成为什么好搭档。琦玉二连星这种称号不过是媒体那边强加的评价罢了。

  “是这样没错~”士道吹了个口哨,心情愉快的放开洁,又凑到洁脖颈边嗅了几下,“但我想咬一口啊,而且小洁带着那家伙的味道让我很烦躁~”

  “因为都是Alpha?”洁抬起头,健康的肌肤被阳光洒落一层薄薄的金粉。

  “不是~因为我最喜欢小洁啊~”士道笑着咬了下洁的后颈,没有用力,也没有注入信息素。对被标记的Omega强行注入信息素只是虐待行为,这是士道龙圣都明白的常识。

  “我也很喜欢士道!”洁高兴的主动握住士道的手,没有在意那开玩笑似的啃咬,“我们是好对手!”

  “这样可不行,我可是最喜欢小洁,小洁却不是最喜欢我啊。”士道摇摇头,坏笑着故意揉乱洁头顶的呆毛,“不过无所谓,还是踢球比较重要~小洁只要记住约定就好。”

  “士道要是不介意的话就没问题。”洁倒是不在意这个,认真点点头,“我会一直努力踢球的,士道也是。如果我们两个有谁改变了就咬下去吧,你变化了我也会出手的。”

  “真的?那太好了,小洁的未来就交给我吧~”

  “才不要——而且帕布鲁也要这个,为什么一定要在这种时候讨论这种事啊,小学生不可以早恋!”

  “我都说了在阿根廷很正常,还有奇怪的大丹犬不许靠近洁。”卡瓦佐斯突然出现,一把拎起黏着洁的士道扔到一边,“现在洁是我的Omega,坏人退散!”

  “小洁可是我的队友,装可爱的家伙不过是运气好而已,别以为自己就可以独占——”士道笑眯眯的挑衅着,他已经拔高十厘米,和卡瓦佐斯的差距越来越小,倒是和洁的差距越来越大,“反正你马上要回阿根廷了吧,去去去,不要在这里碍事。”

  说着他嫌弃的挥挥手,又跑到洁身后搂着洁展示他们两人的亲密友谊。

  “我都说了不许靠近洁,他现在不能接触其他Alpha。”卡瓦佐斯毫不犹豫的又一次把士道拎到一边,防止这位刚刚分化的Alpha靠近还没有完全理解自己情况的洁,“洁现在只能靠近我稳定信息素,你才是去一边去,玩你的塑料球吧!”

  “装可爱的家伙真是够有胆量的啊,明明是你搞出来的麻烦,小洁别管他!”士道龇牙咧嘴脸色发黑,恨不得直接上手和卡瓦佐斯来个真男人对决。

  “你才是,刚分化的小不点懂什么赶紧走开,别让洁的情况更复杂!”

  “哈?明明都是你的问题还真敢说啊雀斑混蛋,看我把你的雀斑都扣下来!”

  “这可是可爱的象征,你这种根本没有审美的家伙没有理解的能力真是可怜!”

  “那个……你们两个……”

  士道和卡瓦佐斯唇枪舌战打的是不可开交,站在中间的洁只能苦笑着后退一步,试图让两人冷静下来。只可惜两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无奈,眼看就要大打出手,作为最瘦弱的Omega洁只能叹气。

  “我的建议是无视他们两个。”从刚才开始就已经过来,看了半天热闹才终于加入的糸师冴指向球场的方向,“我们先去训练。”

  “……冴你帮我让他们别打架吧。”

  洁只能无奈的叹气,请求唯一可靠的哥哥伸出援手打破混乱事态。

评论(29)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