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All洁/卡瓦洁】卡哇伊不是卡哇伊(21)【约稿】

  “我就出门一趟你们就能给我整出这些事?”

  绘心甚八收到莱昂纳多的一句“家危,速归”的消息时心脏就不断乱蹦,毕竟他很清楚莱昂纳多•卢纳这个混球的性格,这人能说出这话百分百是出事了还是那种他回去就能让莱昂纳多看戏的事。如果这里是re•al他可以大手一挥背过身把手机扔了当没看见,但这里是日本莱昂纳多在他精心打造的Blue Lock里,他就算是想跑路家都被偷了根本跑不了,只能硬着头皮在心里怒骂一声思索究竟能出什么事编让帝襟安理加速开车带他回来,没想到就得到“帕布鲁•卡瓦佐斯当众人面标记洁世一”的消息,岌岌可危的神经险些成为脆脆鲨当天断裂。

  “别问我啊绘心,这又不是我干的。”

  挑衅卡瓦佐斯数次搞得目前这位任性的可爱型选手正搂着洁的肩膀坐在医务室里不肯放手的罪魁祸首莱昂纳多依旧是那副“我没错我只是心情好”的模样,看得绘心甚八只想现在思考让re•al的贵公子在日本被打需要赔偿多少钱日本足球联合能不能出的起——实在不行工资就当医药费了反正给了那么多。正当他准备动手时被卡瓦佐斯抱着还是硬生生要求医生解除标记的洁,且铁石心肠的医生真的就顶着卡瓦佐斯怨念的眼神给洁打了一针,目前活蹦连跳已经摆脱标记问题的洁世一苦笑着对他挥挥手,顺便拍了下黏在身上的卡瓦佐斯。

  “抱歉绘心先生,我可以保证没发生标记以外的问题。”

  “标记就是问题。”绘心甚八抬起眼镜,他可没听过洁世一是这种对标记不屑一顾的类型。这不能怪他,帝襟安理能查到“霸王花Omega”已经很努力了,除非这位助理发明时间机器前往过去看到洁世一和帕布鲁•卡瓦佐斯那天在卧室里发生的一切并储存为《卡瓦佐斯洁.avi》保存下来送到现在,不然就是天王老子也不可能知道这两人过去的事。毕竟负责的主治医生口碑好嘴巴严,卡瓦佐斯的父母和洁世一的父母都守口如瓶不会暴露,除非当事人主动透漏不然没人能知道事实真相。

  “额……没事,我习惯了?”洁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倒是不想暴露和卡瓦佐斯的事,“在野队经常有这种事。”

  “经常?”反而是卡瓦佐斯来了精神,“你还没说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洁。”

  “你现在还是先别说话比较好卡瓦佐斯……”如果无奈能用来发电洁现在可以取代三峡大坝,他摇摇头抚摸卡瓦佐斯的毛茸茸头发,过去多少年都没改变的手感令他心情愉快许多。

  “你们看起来很熟。”绘心甚八冷冷的质问一句。

  “监控录像有事情经过,绘心你不先去看看吗?或者我帮你说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莱昂纳多摆摆手,还对着洁单眨眼像是传达什么暗号,“洁世一小朋友很努力了哦?”

  “我比较喜欢当事人说清楚,不需要第三方转述。”绘心甚八自然不可能听莱昂纳多的,他就是相信卡瓦佐斯其实是什么吸血鬼后裔突然来瘾了给了洁一口也不可能信莱昂纳多嘴里的“真相”,能相信莱昂纳多•卢纳的只有涉世未深会被这张脸骗的小年轻,比如现在正用敬佩可靠前辈的视线盯着莱昂纳多的洁世一。

  “洁世一,你来说明情况。”绘心甚八轻咳一声,阻止这位他看好的璞玉一直盯着莱昂纳多。首先莱昂纳多这人就有问题,其次洁在盯下去搂着他的卡瓦佐斯大概又会一口咬下去,为了不亲眼见证混乱绘心甚八姑且主动行动,以免倒霉一辈子。

  “啊好的!我要从哪里说起来?”洁眨眨眼,一时有些迷茫——他正思考要不要说明和卡瓦佐斯认识的开始,还是想个办法糊弄过去。就被绘心甚八白了一眼。

  “当然是全部,如果故意隐瞒我会考虑动用其他手段。”

  “非常抱歉我全都会说的!”就算再怎么尊重卡瓦佐斯的个人隐私洁也没有固执到用自己的未来保密的程度,自然举手投降,“您想知道什么我都会说清楚,请放心吧!”

  绘心甚八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顺便把莱昂纳多这个理所当然就混进来的外来人士推出去,免得节外生枝。

  讲述并不复杂,毕竟洁世一和卡瓦佐斯真正相处的时间加起来还没到半年,三言两语就能被一笔带过。虽然某个世界最可爱的选手(自称)在旁边鼓着嘴说什么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明明我们关系很好认识很久之类的胡话,但绘心甚八理所当然的不会搭理卡瓦佐斯的废话。

  “也就是说你们两个以前认识,有过短暂的标记关系,为了未来还是解除了对吗?”绘心甚八有些头疼的皱紧眉头,万幸他的发型可以遮挡这点,让他看起来没那么不爽,“还真是出乎我意料的过去。”

  “是这样没错……非常抱歉,因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洁乖巧的坐在绘心面前低下头,卡瓦佐斯被强制坐在远处的椅子上——继续黏着洁现在就回阿根廷,绘心甚八只用这一句话就让这位全世界最任性的雀斑宝宝举手投降不敢造次。

  “确实没什么必要说明。”就算是绘心甚八从自己的角度考虑,也不觉得洁这段历史有什么好说的——毕竟从第三方角度来看就只是一个小时候不懂事又正巧碰上易感期达成的偶然而已,甚至没必要进行太多思想教育,双方家人能够冷处理大概也是基于这种判断。

  当然,这是从第三方角度或者从洁的角度来看。毕竟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一切麻烦的根源是这位二十三了还像个小孩子理直气壮把洁当成自己的Omega的选手帕布鲁•卡瓦佐斯,而不是洁世一。就算洁世一提前告知这回事绘心甚八也不会有什么特殊想法:毕竟年纪更小的洁世一没有留下什么心理阴影或者依存症状,他也不可能隔空判断出大洁七岁的卡瓦佐斯才是那个重病患者只要见到洁世一就能进入蛮不讲理的狂暴二阶段还毫不犹豫运用外貌优势试图影响所有人的判断。

  “帕布鲁•卡瓦佐斯选手。”绘心冷淡的视线瞥了眼那位现在还撅着嘴的阿根廷国脚,此时此刻他确实想把卡瓦佐斯送回阿根廷自己上阵踢球来解决麻烦。但他并不能取代这位阿根廷国脚,更不能让璞玉们重要的世界体验失去关键的一环。最重要的是就算他现在摇人也不可能让别国选手现在就抵达,这世界上没有任意门走流程重新申报也不是一句话的事,他只能想办法看好卡瓦佐斯而不是改变人选。

  想到这里绘心的视线变得沉重,他并不喜欢这种意外事件。他眯着眼睛,打量那位目测心理年龄在孩子和成年人间反复横跳的前锋,继续说:“我希望你能明白Blue Lock不是供你叙旧的地方,我的选手也不是为了你存在的。”

  “我标记洁明明只是——”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但是在我看来,无视当事人意愿的标记就只是犯罪,你应该感谢洁世一的原谅。”绘心一字一顿无视卡瓦佐斯的自我申诉,反正那东西在他看来一文不值,“洁世一选手能够原谅你的行为是基于他的性格,并不影响你的行为的犯罪性质。”

  “我又……”卡瓦佐斯委屈的扁着嘴,这副模样对其他人很有效,但他面前的是铁石心肠的绘心甚八,这位上帝先生可不会管卡瓦佐斯委不委屈,他只管洁世一。

  “鉴于这次事件我认为需要严加管理你的行为,至少你不可以靠近璞玉们的区域,明白吗卡瓦佐斯选手?”绘心冷淡的下达最终决定,他可不需要卡瓦佐斯的同意,倒不如说他更需要洁世一的意见。他扭过头,看向这位性格过于好说话的选手。

  “你有什么要求吗,洁世一。”

  “诶?那个……我觉得没必要这样?让卡瓦佐斯理解事情严重性的话就行了。”

  “好,那就维持目前的处罚不变。”绘心毫不退让,更不可能同意洁那大度的处理方式——他可不能让Blue Lock变成世界级选手找老婆的最佳地点,更不可能让自己看中的璞玉被莫名其妙标记了还笑着原谅。他的严格可不仅仅是对璞玉们的。

  “这、这样啊……”洁只能叹气,他也不可能为卡瓦佐斯辩护太多,毕竟卡瓦佐斯的行为确实造成麻烦,他甚至无法想象等他回去后队友们会怎么样。凛当时已经恨不得把卡瓦佐斯咬死了,蜂乐也是一副不能接受的样子,他作为队友总要想办法安抚一下的,虽然他才是那个倒霉的受害者。

  啊,为什么会这样呢?洁无奈的在心中询问自己,扭过头看向卡瓦佐斯,就对上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睛。二十三岁的男人装可爱依旧得心应手,就算是洁也不得不承认卡瓦佐斯的可爱。但他现在更多的是无奈——几年不见的对手再次见面就送来标记和“我的Omega”这种大礼,他没现在就给卡瓦佐斯来一手刀就说明他真的很温柔了。

  “洁。”卡瓦佐斯眨眨眼,毫不顾忌的释放他的可爱因子,“怎么样,很可爱吧?”

  “如果没有长嘴标记我的话就很可爱。”洁悲伤的长叹一口气抬起头,他的怒火早就消散,现在只是为卡瓦佐斯过于自我且小孩子气的性格发愁,“还有不要再标记我了,卡瓦佐斯,这样不好。”

  “可明明标记了就能没有麻烦。”卡瓦佐斯不解的眨眨眼,至少他认为洁被标记了就不会再遇上想要标记洁的人或者天天被大丹犬跟在屁股后面,他都讨厌。那个麻烦的看起来就性格不好的冷面男也不会用信息素影响大家的判断了,在他看来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行为。

  “才不是那种事啊……总之你也该好好冷静一下吧,我适应一下解除标记的身体。”洁摇摇头,懒得再讨论这个换题——毕竟卡瓦佐斯现在显然说不出什么正经话。他对着绘心点点头,经过允许便第一个出去,想跟上他的卡瓦佐斯被绘心按住只能留下来继续接受绘心甚八的教育。

  “洁!没事吗!”

  担心洁的蜂乐不知道从哪听说洁在医务室,独自一人跑过来,看到洁出来立刻跳到洁身上。洁急忙稳住身体才勉强没被扑倒,撑着蜂乐的重量被迫转了一圈,才被蜂乐放下。

  “蜂乐!我没事,凛他们怎么样?”

  “洁没事就好!凛的话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起来很生气~”自由自在的蜂乐黏在洁身上,趴在洁右肩用力嗅嗅,确定洁的信息素味道没有改变才放下心来,“太好了,味道没变!”

  “当然没变,毕竟已经解除了。”洁抚摸后颈,苦笑着告知蜂乐真实情况,“只是不稳定的标记而已,打一针就解决了。”

  “那那个雀斑男呢,去监狱了吗?”蜂乐笑着蹦跳两下,扬起的语调无法掩饰内容的可怕。他笑容灿烂,那双蜂蜜似的眼睛却毫无温度,像是反射灯光的宝石,自身却冰冷无比。

  “卡瓦佐斯当然不会去监狱……只是需要教育一下而已。”洁苦笑着摇摇头,不说别的他这个做朋友的也不可能让卡瓦佐斯进监狱,不然他这个朋友也太残酷了,“没什么,标记都没了你不用太在意他。”

  “嘿——洁和那个雀斑男关系很好?”蜂乐笑眯眯的模样有些虚假,让洁想到“笑面虎”这个形容词。他打了个冷战,还是认真的点点头。

  “关系确实不错,毕竟我们两个一起踢球过一段时间,他性格也很好理解。”洁说的全是真心话,没有半点滤镜或者被麻痹得到的错觉,“卡瓦佐斯人其实挺好相处的,只是有点小孩子脾气。”

  “洁和他很熟?”蜂乐笑着按住洁的肩膀不愿意松手。

  “也不能说特别熟,就是熟人。”洁摇摇头,他和卡瓦佐斯充其量就算是儿时的玩伴,还有时间限定,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实在是有点奇怪。就算洁挺喜欢卡瓦佐斯也没办法无视这点。

  “是这样吗?”蜂乐心情愉快了一些,抱着洁的脖颈贴上去又闻了闻,“确实一点味道都没留下来,洁没骗我呢!”

  “我为什么要骗你……”洁无语凝噎。

  “那告诉我你为什么和那个雀斑男认识?我很在意啊搭档~”蜂乐笑着又挂在洁后背上,“明明我们是搭档却不知道洁以前的事呢~”

  “因为也没什么好说的啊,还涉及卡瓦佐斯的隐私,我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绘心甚八那是必须说出来,蜂乐又不是Blue Lock的管理者更不是当事人,洁还不打算让卡瓦佐斯的过去成为什么Blue Lock全员知情的八卦,“抱歉了蜂乐,这件事真的不能告诉你,而且已经解决了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

  “好吧——洁这么说的话。”蜂乐不太满意的点点头,姑且是接受洁的说法——洁并不是一个擅长敷衍人的类型,既然他话说的这么明白,蜂乐也不至于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这只会让洁不开心。更何况在他看来一个突然标记别人的Alpha怎么想都不会是什么正经人或者洁喜欢的对象,确实没什么好在意的。

  “谢谢你关心我,蜂乐。”洁笑着摸摸友人的头发,他还是明白大家对他的关心的,“我们快点回去吧,还有凛的事要解决呢。”

  “你还知道回来,洁世一。”

  一回宿舍就要面对糸师凛那冷酷无情满脸写着“你原来还记得这个家”的表情和充满怒火的视线审视,洁莫名其妙的生出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的错觉——虽然他什么都没做是个货真价实的受害者就算做了和糸师凛也没什么关系,但面对凛理直气壮的愤怒洁也只能主动低头认输免得让这位弟弟生气,毕竟他比较爱护小孩子。

  “凛……我只是去医务室解除标记而已,没有忘记还要训练。”洁苦笑着解释着,他只能认为糸师凛是觉得他搞什么混乱的AO关系忘记正事才生气了,“不用担心?”

  “谁在担心你,笑嘻嘻的被人标记还要自己去解除标记,你的常识已经被吃了吗,洁?”糸师凛的气势隐约有点糸师冴的影子——虽然完全不一样,但相似的压迫力还是让洁偷偷感叹一句“不愧是兄弟啊”又急忙摇摇头免得被凛发现他的真实想法。

  “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总之标记已经解除了,卡瓦佐斯、卡瓦佐斯选手也不会出现在选手栋,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真的不用担心。”

  “你和他不是很熟吗,现在为什么加上敬语了?”

  “啊这个……只是以前习惯了而已,现在想想也确实应该用敬语称呼。”洁苦笑着辩解,努力让糸师凛冷静下来——他只是来踢球的不是来接受审问的啊!

  “哼。”糸师凛扭过头,像是接受了洁的解释,“好好去医务室检查,别出现什么影响状态的问题,别因为这种意外被甩下。”

  “放心吧,绝对不会。”洁笑着抬起头,只有这种可能性绝对不会出现——就算做什么都好,他也不会让这种性别问题影响到他自己的未来。

  “那就行。”

  糸师凛点点头,便低下头,终于开始他的复盘时间。

评论(32)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