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魔法师与四月兔|07:00】土到极致就是潮【祭品】

上一棒:@Scorpio不吃鱼 

下一棒:@+洁门+ 

  搜索:情人节 礼物

  猜您想问:女孩收到都哭了,男孩收到都哭了。

  搜索:适合送给男朋友的情人节礼物

  推荐第一:X宝丑东西大奖赛第一名

  搜索:送给日本足球运动员男朋友的情人节礼物

  推荐第一:re•al小夜灯高透明可七彩光调节光线支持个人定制

  搜索:给洁世一的情人节礼物

  推荐第一:洁世一欧冠冠军访谈之和糸师凛隔空对话又和糸师冴思路同步恐成唯一能在两兄弟间生存的男人。

  “去他妈的谷歌!”

  当亚历克西斯•内斯一拳把键盘砸到床上时,搜索栏自动输入“ggghhgghhhhh”并主动搜索,得出一连串乱码都算不上的诡异内容。对此亚历克西斯•内斯先生只想把这个只会显示没用东西的显示器一拳打碎,就像某个流行meme图那样。要问为什么就因为他也是倒霉的流行meme图主角之一,已经这样了不如和同类保持良好学习合作关系说不定还能恶心一下别人。但当他看到那些乱七八糟的搜索结果中出现“克苏鲁”这一名词时,他眼睛一亮,抱起键盘猛地亲了一口大喊一声“这就是魔法!”,再高兴的重新搜索克苏鲁相关内容深入了解。

  克苏鲁(Cthulhu)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存在,是旧日支配者(Great Old Ones)之一。虽然不是地位最高的,却是最知名的,也是克苏鲁神话的形象代表。(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克苏鲁……克苏鲁……”

  首先必须要强调的是,我们的亚历克西斯•内斯先生虽然是个喜欢魔法喜欢不可知的浪漫唯心主义者,却和克苏鲁神话这种东西从根本上不搭。毕竟他是喜欢未知,喜欢不可理解的感觉,克苏鲁神话那种恐惧未知的心理他是完全不明白——能看到那么漂亮的世界、那么不可理解的美景不应该高兴吗,为什么要害怕?拜这所赐亚历克西斯•内斯先生别说喜欢克苏鲁文学了,没骂人就算好的。

  而且这年头克苏鲁神话等于土,克苏鲁更是土中土,如果有人大街上抓着陌生人说什么“请您等一下请允许我为您介绍一下我们的天主与父”之类的内容,不会有人把他当成邪教上头只会有人觉得他们土的要死。这种堆砌神秘的流行元素在五年前曾经有过一阵热潮期——但马上被更加直白二次元的“用性能力除灵包括克苏鲁”“就算是克苏鲁也要是大奶美少女”“总之还是美少女”这种直击人心的内容取代,现在还喜欢这玩意的就只是土老冒。但亚历克西斯•内斯不一样,首先他就没经历过克苏鲁流行的时期(这时候的他还忙着在网上嘲讽洁世一发帖《洁世一这辈子都别想左脚进拜塔的门》),然后他也不知道克苏鲁这玩意曾经在球迷内部流行过,最重要的是谈恋爱三年了他主动搞出来的纪念日占一年三分之一时间能想到的礼物都送过,于是他选择放弃挣扎临时抱佛脚抱到克苏鲁也不是什么坏事。

  总之,他知道该准备什么礼物了。

  “辛苦了——”

  工作过后对工作人员们问好是洁世一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即便他现在在德国且已经是足球明星他也不打算改变。这位被全体球迷评价为“球场下最好好先生”冠军得主的前锋离开拍摄现场钻进化妆间,优秀的化妆师麻利的开始为他卸妆。

  “这次的表现也很棒呢洁世一选手,您果然很有拍摄广告的天赋啊。”

  “哈哈……能够顺利拍摄就很好了,至于天赋我想我应该是没有的,只是大家要求不高。”

  “才没有这种事!您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哦,在足球运动员里有很多那种一到赛场下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镜头的类型,您在他们中可是佼佼者。”温柔的化妆师一边赞叹,手上的工作倒是一点没停,“您的表现真的很好这是实话。”

  “谢谢你,要是能一直这么顺利就好了。”

  “确实呢……说起来今天可是情人节啊偏偏在这种时候有工作还真是没情调。”

  “毕竟是工作,什么时候都要做呢。”

  “您就是太认真了——说起来您今年怎么样?果然有很多情人节巧克力吧?洁世一选手的人气最近可是水涨船高呢!”一说到这种恋爱话题化妆师就来了兴趣,他的职业让他对这类话题更加敏感。更何况他面对的是洁世一,这位时至今日都没有恋爱绯闻的选手,会好奇也是自然的。

  “这个就……俱乐部不会允许呢,而且我不是什么受欢迎的类型。”苦恼的眉毛拧在一起,向上的吊梢眼微微垂下,洁摇摇头,笑容里多了些无奈,“更何况就算拿到也没办法吃,还是不收到比较好。”

  “啊——确实呢,毕竟是运动员,要小心热量还要小心内容。”虽说巧克力里加料这种都市传说没有多少人亲身经历,但以洁世一这种堪称血雨腥风的体质来看,他要是真的随便吃陌生人送过来的巧克力,当天就能被割破舌头或者住院——有多少人喜欢他就有多少人希望他快点倒下,那些竞争对手的球迷对他可没什么好脸色。

  “嗯……”洁的表情却有些犹豫,“总之就是这样,谢谢你。”

  “不用谢,您这次也是直接回家?”

  “没错,辛苦了,祝您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笑着挥挥手的洁仿佛随处可见的高中生,而不是早已出名的足球运动员。他走出化妆间便加快脚步,快速赶往经纪人的车前免得迟到——毕竟今天是情人节啊。

  他洁世一,二十三岁,男性,拜塔慕尼黑所属足球选手,表面单身实则有一位交往三年的男友,不公开的理由是:男朋友情绪不稳定公开第二天就被分手的话会波及公关部。没错,他的这位难搞的男朋友就是亚历克西斯•内斯。

  说到他们两个的交往可以说是纯粹的意外。大概就是亚历克西斯•内斯先生自己昏了头给小号发日记的时候错发给洁幸好洁正好点进去已读,Line已读无法撤回因此他就成功看到这位中场先生发到小号里的“反抗洁世一计划”或者说内斯先生的真情流露,便笑眯眯的询问这位当事人是否喜欢自己。

  破罐子破摔的魔法爱好者亚历克西斯•内斯先生选择承认,因此他们就这么牵手成功。

  “我说真的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分手我都不意外。”古板的经纪人一边开车一边感慨,瞥了眼兴高采烈在后座哼歌的洁无奈叹气,“你看着倒是挺高兴。”

  “我很高兴啊,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礼物。”

  “他别搞出什么热闹就行——你也是,别把人气的晕倒。”经纪人语重心长长叹一口气,“章鱼也是要小心养育的。”

  “别担心?我们家的章鱼很健康。”

  “我是看不出来。”

  等抵达家门口已经是十五分钟后。不知为何平时灯火通明的家今天格外冷清。洁眨眨眼,心想内斯难道出门了还是说在给他做什么惊喜准备,倒也懒得多揣摩什么直接开门进入。

  “我回来——了。”

  一开门房间内奇怪的海腥味就叫他皱紧眉毛,黑漆漆的房间里正发出绿色光芒的,圆溜溜的东西形似灯泡但显然不是那种东西——毕竟没有灯泡会在中央搞一个巨大的黑色圆圈,只会被人怀疑是坏了。那东西趴在地上——他也很难确定是不是趴着,从高度来看显然是,绿油油的光只能点亮周围的部位,皱巴巴的像是劣质橡胶的东西被光点亮,看起来也是绿油油的又带着深黑的阴影,让他难以分辨那些绿色究竟是原本的颜色还是灯光造成的错觉。他眨眨眼,左手按动墙边的开关,没有反应。

  “内斯?”他只能询问正趴在地上面朝他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你在做什么?”

  [██████dgduw████]

  发音诡异的腔调从那东西中响起,洁很难判断那究竟是在说什么——模糊的声音根本听不出内容,甚至分不出究竟是对话还是嘶吼。他只能拿出手机,点亮手电筒。

  “啪!”

  黏糊糊的胶质糊住他的手机,他只能放弃手机光源,继续和那东西“对话”。

  “那个……你在做什么,内斯?”虽说过去也经历过一推开家门门里是内斯在扮演魔法世界的救世主这种经历,但面前的东西显然不属于那类,至少洁不觉得霍格沃兹有这种生物。他抬起脚,小心翼翼的前往那东西面前,左脚突然踩到什么绵软的东西叫他抬起腿。

  “……什么?”

  他低下头正打算去看,那东西突然叽里呱啦的怒吼起来,愤怒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本就确定这人身份的洁也不意外,只是蹲下来抓住那软绵绵的东西,才发现是橡胶做的触手似的东西。

  “触手?”

  那东西的颜色太深了,洁只能凑到还在发光的东西前看,他这才发现那应该是玻璃做的眼珠子,里面的黑色圆圈还能动。借着那一点灯光他才能看清触手是夹杂绿色和褐色与黑色的诡异东西——看起来更像是从海底打捞上来的沉物。不过考虑到家里的海腥味,这东西说不定就是从海里捞出来的也说不准。

  “原来如此,请问您来我家是想做什么呢,还有我的恋人去哪里了?”

  洁笑眯眯的抚摸斑驳的橡胶,对这位趴着的“不明生物”低下头。被他询问的东西像是再抬头——他不确定,只是类似脑袋的东西向上晃了晃,那双玻璃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你的恋人███是那个███红头发███的男人吗███]

  断断续续的声音像是坏掉的收音机才会吐出的杂音,叫洁有些耳朵痛。他不满的拍了下那眼睛,又有黏糊糊的东西飞到他肩膀上,他这次倒是看清这东西是怎么来的——躺在地上的触手晃了一下,藏在下面的手偷偷抓着史莱姆球扔向他。

  这种技术还真挺厉害的,能不能教给我?这么想着的洁摆出灿烂的笑容,回答面前的“生物”。

  “对,我的男朋友是红头发的男人,你看到他了吗?”

  [他已经████死█████了。]

  “怎么会这样!”夸张的表情让洁看起来就像是什么悲剧爱情故事的女主人公,只是他实在是没这种气质,就算瞪大眼睛张大嘴巴,看起来也更像是看到诺埃尔•诺阿突然说米歇尔•凯撒是个好孩子那样震惊。他捂住眼睛,装作悲伤的酝酿感情,从嗓子里挤出痛苦的声音,“冴……”

  [█████████!!]

  趴在地上的生物突然愤怒起来,用力拍打触手。洁就像是看不见似的,捂着眼睛后退一步,离开手臂的攻击范围继续哀叹。

  “我的男朋友……怎么会这样,我最喜欢的中场就要这么离开了吗,你还我日本足球的世界第一中场!!”

  [███你的男朋友不叫糸师冴████!!]

  “嗯?就是冴啊,还是说你杀死的是其他人?”洁松开手一脸冷淡的歪过头道,“啊,如果是内斯的话就没事了,他是不给我传球的队友。”

  [███混蛋世一!!████]

  “我明明被你夺走男朋友了你竟然还骂我,我好难过,我要给冴打电话……”

  ███[不许打!!███]

  高昂的嚎叫穿过厚厚的橡胶显得格外沉闷,洁仿佛听不见似的眨眨眼睛,伸手拍拍还在闪耀的玻璃眼睛。趴在地面的生物开始蠕动,挣扎,却还是没办法站起来,变成抽搐的巨大虫子缩成一团却没办法整理那些乱七八糟的触手,就像是被人拍扁够最后的生命挣扎。

  “……你不会是脱不下来吧,内斯?”

  事到如今终于意识到自家男朋友其实是没办法脱下服装才趴着的洁询问一句,刚才还在挣扎的章鱼突然僵硬的一动不动。他心下了然,轻叹一声,站起身摘下粘在手机上的史莱姆,打开手电筒环顾四周。

  “你把电闸关了吗?我开一下电闸就开灯救你。”

  [███我是克苏鲁!!███不可名状之神!███]

  “好好好是是是,我去开电闸了哦?要是寂寞的话就叫我。”

  洁刚走到厨房旁边的总电闸前,玄关那边就传来模糊的“世一”一词。他要有预料,只是摇摇头,回应那位可怜巴巴的恋人。

  “我在,我马上就打开。”万幸家里的电闸没什么特殊设计,轻轻向上一推,客厅便传来电视和加湿器启动的声音。他又打开开关,客厅和厨房的灯瞬间亮起,照亮趴在玄关前的巨大章鱼,和餐桌上用像是墨鱼汁和各种海鲜刺身做出来的黑色拼盘。

  “……海腥味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视线余光瞥见垃圾桶里显然是刚被拆卸的海鲜残骸和贝壳,洁忍不住笑意,轻飘飘的重新跑到章鱼前蹲下,食指轻轻戳弄软绵绵的橡胶。

  现在他才能看见章鱼全貌——看起来有两米长,触手张开大概更长的巨大深褐色章鱼趴在地面,头顶的两个假眼睛熠熠生辉。也许是为了打造刚出海的真实感,绿色的像是青苔或者霉菌的东西从章鱼头顶蔓延开来,间或着污染整个橡胶装扮。巨大的八个触手颤巍巍的展开,最中间的两条触手下面就是内斯的手,手里还拿着史莱姆。

  “……要不然你再穿一会?”

  [███!!?世一!!]

  “抱歉,我开玩笑的。”

  狡黠的笑容化作弯弯的月牙,他伸手抓住沉重的章鱼脑袋,才发现这东西说不定有十多斤重。万幸他是运动员不是什么未经锻炼的普通人,在内斯主动托举的帮助下,他终于把这东西从内斯头上拔下来,满身是汗的可怜红色章鱼终于重见天日,趴在地上大喘气。

  “你……这个太沉了,买的时候绝对没看卖家说明吧?”

  “混蛋世一你说糸师冴是你男朋友!”

  “是是真抱歉,所以为什么装扮成这样?”

  “因、因为我觉得克苏鲁很有惊喜的感觉!”内斯梗着脖子理直气壮的反驳,只要无视他还趴在地上的现实,“世一这种没品位的类型还是第一次了解吧!”

  “不?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我还看过这个题材的小说。”

  “怎、怎么可能!世一怎么可能看过,明明一点都不有趣!”

  “因为有段时间流行被人推荐了——你果然不喜欢这种风格啊。”随便找了个地方安放章鱼皮,洁再次蹲下伸出手,再内斯哼哼着拒绝他的帮助想自己爬起来时捧住这位湿漉漉章鱼的脸,咬住已经发红的嘴唇。

  “给我惊喜也要注意安全,内斯。我可不想情人节变成健身的忌日。”

  “我才不会被那种东西憋死混蛋世一!”

  “是是你最厉害,所以这次的惊喜主题就是克苏鲁吗?我没那么想吃海鲜啊——”

  “我就知道!挑剔的世一!巧克力藏在冰箱里!”

  “谢谢你,我的男朋友?”

  洁又在内斯脸上留下一吻,交往三年还像初恋的章鱼先生脸红的像苹果,噗噗冒着热气,终于爬起来咬牙切齿的跺跺脚,才带着他去寻找藏起来的巧克力惊喜。

  这便是第三年的情人节。

评论(77)

热度(7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