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All洁】魔女的考验影响踢球吗?(4)【特殊点文】

  “西班牙栋还真是……挺自由的。”

  就算是洁世一在踏进西班牙栋的瞬间都有些无语,难以给出一个恰当的形容词。毕竟生活在德国栋、向来干净整洁有条理,和自己的偶像古板水平完全一致的洁世一,很难想象一个楼栋内会张灯结彩,墙壁上满是花花绿绿的贴纸和装饰,甚至把进球数和蜂乐廻的照片都挂在墙上,还围了一圈花。这真的不是在诅咒吗?洁有些困惑的看过去,又想到西班牙栋导师的性格,和蜂乐本人喜欢热闹的性子,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如果他猜的没错,这些东西里也有蜂乐本人的手笔,大概还有乙夜的。

  “牛。”公爵对此只有一个字的评价。

  “嘛,也挺有特色的,看起来很热闹……”虽然我绝对不会这么搞自己的卧室,但别人家这样还挺热闹的。洁事不关己的想着,走在漫长的通道上,思考这个时间该去哪里找蜂乐。虽说是午休时间,但以蜂乐的性子,就是现在在别的楼栋找人玩也不意外,搞得他到了西班牙栋反而担心能不能找到当事人了。

  “希望他在西班牙栋……最好别是跑去法国栋了,那边我也不太想去。”

  “嗯?这不是洁吗?”

  正当洁在思考要怎么找到蜂乐时,反倒是正好出门的乙夜撞上他,和他打了一声招呼。

  “乙夜!”他有些高兴的跑过去,主动问道:“你知道蜂乐在哪吗,我找他有些事。”

  “嗯……洁在这,原来如此。”不知为何乙夜微微垂下眼,盯着洁的脸思考了三秒钟,便突然伸手,扛起洁向宿舍的方向跑去。“忍者行动,捕获目标!”

  “哈?诶!??等等乙夜我不是开玩的啊啊啊——”

  洁世一的悲鸣,响彻走廊。

  这家伙的体格也太好了吧,明明看起来又瘦又长!

  被乙夜轻而易举的抱进房间送到床上,只能坐着观察乙夜的洁盯着那看不出肌肉的精壮身体,有些不满的捏了捏自己的胳膊和大腿。明明他经过漫长的锻炼已经强壮许多,却连乙夜这种以速度和轻盈为专长的类型都比不过,残忍的现实让他只想赶紧解决问题然后回去继续训练。他看着乙夜小心翼翼的把卧室门反锁,还拿椅子挡住门,不由得叹息道。

  “你在干嘛啊乙夜,防贼吗?”

  “防止被人暗杀,你喊的太大声了洁。”乙夜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后才转身走到洁的面前,下一秒便伸手扯了下洁的脸颊。“欢迎来到忍者的世界,今天我来给你上忍法课,免费还有我的珍贵指导,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我不是来玩的啊……而且你哪里会忍法了,过人的步伐我倒是想学学。”洁眼神无奈,他对乙夜这种直率又喜欢玩乐的类型没有抵抗力。如果不是乙夜这家伙太爱做恶作剧让他还有些警戒心,他现在应该已经开始和乙夜玩起特摄姿势十连拍了。

  “别说这种话,我们先来合照吧,来来,看镜头。”

  乙夜掏出手机——洁甚至没看清楚这人是从哪里掏出来的,他一直怀疑乙夜其实不是忍者而是魔术师。要不是乙夜看起来没发现公爵的存在,他就要怀疑对方是魔女了。等下,公爵呢!?他低下头,公爵不在他的肩膀上,也不在房间里,环顾四周也找不到那只懒散的箭毒蛙。

  “等等乙夜,让我先出去一下。”

  “先拍照,我这可是付出生命的挑战,配合一下吧洁。”完全不给他说话机会的乙夜左手举起手机,还附带自拍杆,右手搂住洁的肩膀,对着镜头摆出一个剪刀手。“kiss——”

  “kiss——”下意识选择了配合的洁举起剪刀手,稍稍避开乙夜贴过来的脸颊,和乙夜拍出一张可以评选为“最涩谷系女子大头贴第一名”风格的照片。乙夜兴冲冲的把成果展现在洁面前,又搂着他拍了不同的几个姿势才满意。

  “很好,接下来就是把这些照片发到大群里炫耀……”

  “等等你可以发但能不能让我先出去,我想出去一趟。”洁还在担心消失了的公爵。不管怎么说公爵也只是一只柔弱的箭毒蛙,要是被看不见他的人踩扁了怎么办啊!倒不如说很可能发生啊!就算没有生命危险,那只箭毒蛙要是借着这个机会偷懒也不行。他必须快点把人找回来才是。

  “不用这么紧张,我又不会做什么,我可是绅士啊绅士。”乙夜平静的将照片一张一张上传,才看向洁。“还是说洁很担心我做什么?”

  “不、倒不是那个意思……”

  下一秒天旋地转,洁被乙夜的双臂牢牢按在床上,那张平静的,就算说着要观察涩谷女子生态也面不改色的帅哥脸正对着他,细长的眼睛在阴影下显得有些深沉,看不清原本的颜色。那双眼睛紧盯着他,洁却下意识的看向乙夜的胸膛——紫色的光芒在胸前闪烁,让他不由得心跳加速。

  “绅士忍者是不会做什么的,放心吧。”他这么说着,却刻意低下头,鼻息都打在洁的嘴唇上。那双有些深沉的眼睛凝视着他,周围的空气仿佛被那紫色感染,变得暧昧又灼热,随时都会产生质变。

  洁伸出右手,轻轻盖住乙夜的嘴唇,认真道:“无论几次我也不会同意接吻的,乙夜。你冷静一点。”

  “真小气,女孩子可都会轻轻松松答应的。”乙夜放弃似的坐起身,没有再逼上来。洁松了一口气,用双臂支撑起上半身,回应道。

  “我又不是女孩子,话说你不是有女朋友吗,别总是想对我做这种事啊。”洁随口抱怨着,他早就习惯了乙夜的攻势。

  “嗯?哪一个,不管是谁都早就分手了。”完全是花花公子的发言从乙夜口中吐出,洁对完全不意外的自己感到失望。“毕竟要来Blue Lock训练,不可能还有时间每天发短信谈恋爱吧?”

  “拿着手机的你还真敢说这种话啊,想发短信的话不是随时都可以做吗。”

  “如果是洁的话我大欢迎,come on!”乙夜伸展双臂,胸前紫色的结晶更为耀眼。洁只能叹气,坐起身,右手点着乙夜的胸膛,直直的注视对方轻声道。

  “让我吞噬吧。”

  那颗漂亮的、沉甸甸的紫色心脏便落入他的右手掌,被他牢牢握住。

  “恋爱的咒语?”乙夜面无表情,但声音相当高兴,立即凑过来就要吻上洁的嘴唇。洁自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抬起左手挡住嘴,乙夜便亲上他的手掌心。

  “好了,让我出去吧乙夜……乙夜?”

  面无表情的乙夜按住他的右手腕,伸出舌头舔舐他的掌心。洁下意识的就要退开,乙夜当机立断,闲置的右手按住他的后脑勺,阻止他的逃跑方针。他只能被动的保持姿势,感受乙夜的舌尖在相信流连的瘙痒触感,脸颊有些发烫,就连下半身都有了反应。在这样下去可不行。洁认真的凝视乙夜,和脸颊的热度不同,有些冰冷的视线刺向那双热情的眼睛。

  “不行,放开我。”他如此命令着,乙夜便终于松开手,从床边退开,有些失落(虽然在洁看来只是刘海动了这种程度)的说道。

  “真可惜,不过下次亲的就不是手了。”他轻佻的对着洁比了手枪的姿势,似乎想要将恋爱的子弹射入洁的心脏。洁只能伸手挡在胸前,拒绝那颗炽热且温柔的子弹。

  “不会给你下次机会的,我已经说过了。”洁站起身就准备离开。

  “试试看吧,接吻真的很舒服,你也感觉到了吧?”乙夜倒还是那副花花公子作派,捏起一串樱桃便放在嘴里,再吐出来时只剩下打好结的樱桃梗。“怎么样?”

  “你要是真的只想要接吻的话我确实可以考虑一下。”洁站在乙夜面前,清澈的蓝眼睛映出乙夜的脸。“只要你点点头说是。”

  “啊——那不就只能摇头了吗?”乙夜平静的摇摇头,拒绝了这次接吻的机会。“只有接吻的话还是算了。”他的胸前闪烁着炽热的光芒。

  “是吗,那就让我吞噬吧。”洁再度念起咒语,将那颗更加沉重的,滚烫的心脏握在手中。“我的答案和之前一样。”

  他拉开椅子,打开门,这次乙夜没有再做什么,只是对着他又比了一枪,像以前那样。洁只是在一起挡住胸口,拒绝那颗子弹。

  他走出了乙夜的宿舍。

  “啊——要死了——我要摔死了——我不要工作了——”门外,因为刚才乙夜的突然袭击被摔下来的公爵正在走廊中间装死,用惟妙惟肖的演技表达自己的偷懒欲望。洁不给他半点面子,蹲下身把他捡起来,又叫他撑开背包,就要把那两颗心脏塞进去。

  “嗯?又有两颗,这次是什么色?”公爵如此问道。

  “绿色和黄色。”洁平静的注视着被绿色与黄色覆盖的心脏,将那跃动的炽热塞进深渊,不再注视。

  “怎么了,难道我又错了?”洁试探的看向公爵,有些怀疑道。

  公爵再一次捂住嘴,表达出不愿意暴露真相的态度。洁也不在意,把公爵重新放在肩膀上,便站起身看向其他房间。

  “啊,说起来还不知道蜂乐在哪。”

  洁再次推开门,对着里面的乙夜问道:“乙夜,蜂乐在哪里?”

  “嗯?应该在英国栋吧,他说要找大小姐练习。”正将未知粉末倒进水杯的乙夜看向洁,又开口道。“要试试看忍者秘密的——”

  砰!的一声,洁在乙夜说完之前便关上门,对公爵说道:“走吧,我们去英国栋,说不定还能训练。”

  “训练训练你就知道训练,既然主线任务不是收集心脏那能不能让我休息会啊。我是魔法箭毒蛙不是踢球箭毒蛙,就算带着我我也不可能让你成为世界第一,反而会在你的耳边大喊大叫干涉判断的。”

  “那说不定能当成压力测试?毕竟赛场上什么可能都有,说不定未来就会有在我的耳朵边大喊大叫,想用这招让我没办法冷静判断的敌人呢。”洁说着有些莫名其妙,怎么想都不符合现实的话,轻轻摸了摸公爵光滑的皮肤。“好了,走吧,西班牙栋已经没有可以收集的心了。”

  “这么快!?这楼里应该有很多人吧你不多呆一会?”

  “剩下的人我都不熟,应该对我没什么兴趣。”洁说着便走到大门前,推开大门,才后知后觉想起他没给西班牙的导师看申请表。他看着被他下意识塞进口袋里,叠的四四方方的那张纸,决定就不浪费这个时间去导师室了。

  “出发。”他轻声道。

  哇这家伙,精神真是够坚定的,这也能当成友谊之心?

  公爵一边倾听着洁的表层思想,记下凪诚士郎、千切豹马、蜂乐廻和御影玲王这四个名字,开始想象这些人对洁世一究竟抱有怎样的感情。

  话说情欲的结晶竟然出现了两次,这种心脏按理来说可是很珍贵的啊,怎么但他这倒是大批发了。就是那些能够收集他人之间情感的魔女,最多也就是收集到三颗情欲结晶。像他这种只能收集对自己感情的魔女还能收集到两颗,也太夸张了吧?公爵注视洁世一的眼神都变得玩味起来。

  根据之前的心脏……两颗恋爱悸动、两颗尊敬、两颗热情的爱、一颗友谊之心和一颗情欲结晶。加上这两颗是多少分?两万八千四百分?这家伙说不定今天真的就能拿到五万分啊……要不要想办法劝他继续这样坚持下去,多收集一些?反正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而且他也不知道真正的积分有多少,算不明白正好,全当做友谊之心他可要收集一百多个,后让魔界攒齐大量能量了。

  而且看起来这帮人的精神也足够坚定,就算多收集几次也不会影响感情,说不定还会加深,这完全是无本万利的买卖啊!这样我也不用这么快回魔界加班了,可以继续呆在人类世界享受假期还有业绩,我的人生一片光明啊!

  公爵有些开心的在洁的肩膀上手舞足蹈。洁倒也不在意,轻轻按住那只老是打到他脸的右胳膊,见公爵平静下来便松开手,站在英国栋的门前。

  “呼……”他长舒一口气。

  “怎么了?你要做心理准备?这里有什么你害怕的人吗?”公爵有些好奇的看过去,洁这种有些奇怪的反应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不,只是担心英国栋也像西班牙栋那样。”洁语焉不详,公爵倒是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不是觉得那种热闹的感觉挺不错的嘛,来都来了快点进去吧,我今天就舍命陪君子了。”公爵装模作样的说着,绝口不提自己心中的小九九,催促道。

  “好好,我来打扰了。”洁推开门,踏入英国栋的走廊。空荡荡的走廊和德国栋没什么不同,墙壁上也没有什么凪诚士郎的照片,让洁松了一口气。他抬起头,环顾四周,挺直腰板向前进。

  “好,我们先去英国栋的导师室交申请表吧,刚才都忘了。”洁突然说道。

  “诶?刚才没交的话现在就更没必要了吧,反正星火会帮你兜底,没什么好担心的吧?”公爵倒是兴致缺缺,他忙着想看洁世一的热闹,自然不希望对方浪费时间在这种小事上。

  “不行,西班牙栋的导师比较自由所以无所谓,克里斯可不一样。”洁这么说着,公爵却觉得这人说不定在笑。

  怎么了,难道那个克里斯有什么特别之处?他好奇的睁大眼睛,看着洁敲开英国导师室的大门,对着在里面做俯卧撑的男人说道。

  “你好克里斯先生,我来英国栋找人,这是我的申请表。”

  公爵发誓,这个瞬间他看到了世界上最亮的黄色。

  哇,这家伙就是为了吓这人一跳吗……公爵对洁世一的理解被刷新了。他这才发现自己选的这位魔女说不定有点恶趣味。他老神在在的看着那个被吓了一跳的心被洁悄悄收走,被叫做克里斯的男人跳起身,装作若无其事的轻咳一声,板着一张脸对洁冷声道:“让我看看。”

  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针对洁世一?公爵敏锐的察觉到克里斯的微妙情绪。虽说他们只能看到符合收集条件的心脏,但不代表他们就只能依赖心脏的颜色来判断他人的感情。克里斯对洁世一的排斥感实在是太过明显,让他有些失望。

  啊呀啊呀,这种就没什么意思了。他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一会。

  “申请表倒是没什么问题……每个楼栋都要去一遍!?诺阿那家伙是让你来当间谍的吧!”

  “不,导师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完全是我个人的问题。”洁维护着导师的形象,继续道。“没问题的话我可以去找其他人了吗,克里斯先生?”

  “可以是可以……等一下,你过来站在这。”老毛病上来的克里斯摩拳擦掌,指了指他身旁的位置。“你的肌肉看起来又进步了,让我看看你的数据。”

  “诶?数据这种东西不是导师间共享的吗?”洁困惑的走到克里斯身旁,任凭对方摸遍自己的身体没有反抗的意思。“有什么问题吗?”

  “太一般了!哈哈,在肉体锻炼上还是我更专业啊!诺阿你输了!”得到答案就高兴的笑起来,克里斯对着镜头比了个V。“欢迎各位选手也来满城锻炼肉体!”

  “哇……还要给俱乐部打广告吗,好敬业。”洁坦率的感叹着,对克里斯点点头。“那我就先走了,那个,下次世界杯见?”他想起雪宫之前带过的话,小声道。

  听到他这话的克里斯愣了一下,胸前闪烁活力的光。他收起笑容,严肃道:“啊,我很期待你的表现。”

  “那就让我吞噬你吧,世界第二先生。”洁顺利的收下那颗和克里斯的外表不符,有些少女的心脏,在对方发飙前拿回申请表走出门,逃离地狱。他撑起背包将心脏放入深渊,还在他身上补觉的公爵眼睛都没睁,慢悠悠的说了句“见到人就叫我起来”,便又睡下。

  “午安。”他轻轻抚摸公爵的皮肤,向前出发。

评论(54)

热度(8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