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乌洁】Alpha不许啵Beta嘴(上)【4000粉点文12号】

  这年头时代进步了,观念开明了,人们也没有什么必须要门当户对或者AO天仙配的想法了。事到如今就算是出现什么Beta干了Alpha、Omega搞了Beta、Alpha主动求着被其他人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当然这对于Blue Lock没有任何意义,未成年人性行为在这里不合规章制度,绘心甚八也拒绝自己培养的世界第一前锋还没出门就搞出什么怀孕三个月的炸裂事件。当然各位正处于青春期的璞玉们也确实是安分守己,所有不安分的一面都发泄在球场。不管你是不在乎道德伦理的暴力狂还是脚踏数条船的花花公子,多余的荷尔蒙都用在该用的地方确实没滥用,关了大量不同性别璞玉的Blue Lock目前也确实没产生任何道德或者法律问题(绘心甚八的发言不算)。

  到了第二阶段这事就变得有些微妙了。国外的选手各个开放的要命又不太在意规章制度,性格靠谱一点或者看起来一辈子只能对足球射的不算,以西班牙代表导师为首的一干人等可以说是恨不得在Blue Lock开派对——合法的那种。情绪上来抱着队友亲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和他们相比Blue Lock的璞玉们大部分像个纯情雏鸟一个个的都无法抵抗,在直播下更是放不开一不小心就被外国人的热情扑了满脸失去珍贵的荧幕初吻,倒也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了。

  “我已经说过很多回,在Blue Lock不要坚持你们那些多余的热情,出局。”

  第三次不得不出面管理这种事的绘心甚八脸比头发还黑,恨不得现在就把某个上梁不正的家伙扔进去关禁闭。也知道自己确实做过头的导师低头认错,绘心甚八则增设新的规则——禁止Alpha啵Beta的嘴。

  要问为什么偏偏只规定这个,当然是因为Omega这群人还是不敢乱亲的。不是害怕性别,是害怕人——在Blue Lock留下来的Omega一个比一个男子汉,看起来能随时提枪撅了所有人,其他Alpha就算真的兴奋过头想接吻宣泄心情也不敢靠近这群Omega,会被一脚踢开的。而Beta们则看起来普通一些,至少反应过来要踢人的时候Alpha可以远远逃开保证自己接下来的三天不会在医务室,行动起来比较安全。

  至于为什么限定是Alpha纯粹是因为惹事的都是那群比赛后无法抑制兴奋和信息素的Alpha,就这么简单。顺便一提Beta们大多没什么反应,不会做任何激烈行为——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被抓着亲。

  当然,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群人亲来亲去只是为了宣泄兴奋,倒也没有什么混乱的人际关系。或者说Blue Lock的人际关系已经因为某个人物,或者说飓风被搅的天翻地覆,这群热情的老外反而成了最佳借口,譬如某个有接吻爱好的会打着比赛后兴奋的旗号跑去亲对手发泄,又或者某个天然黑的Omega试图和他的命运亲亲抱抱——后者因为行为上没有太大危害没有被警告,前者则是Blue Lock的危险人物本来就被警告了,这也算是一种平衡。

  “哈……所以说新的规则就是Alpha不能亲Beta?我还以为是要增加新的挑战方式了。”对这事没兴趣的洁长叹一口气,坐在床边检查平板上的新通知,在心里吐槽绘心甚八这种屁大点事还要叫大家全看一遍的无用行为。

  “是,毕竟最近好像有很多观众反应不接受这种行为。他们觉得国外的选手们太热情奔放了。”冰织点点头,他对这种规定也没有兴趣,毕竟他是Omega,在Blue Lock等同于红名玩家。“毕竟大家还是很难接受这么亲密的行为啊,就算现在的时代比较开放。”

  洁理解的点点头,他虽然不在乎这个,倒也不觉得那种一激动就上嘴是什么好习惯:“这倒是,而且亲来亲去的总觉得亲吻的意义都被改变了,看起来怪怪的。”

  相对保守的洁很难接受这种习惯,即便说是接吻实际上也就是亲亲脸颊,他也觉得有点太热情了。事实上他也被某位西班牙栋的导师的热情困扰——那位导师觉得他进步很大,偶然遇见时聊了几句便兴奋的拍拍他的肩膀,随后便在他脸上“吧唧”来了一口。那时候出来阻止的绘心脸色之黑,让洁第一次明白为什么观众们会说绘心的脸很恐怖。

  “而且西班牙栋的导师确实太热情了……虽然人还不错。”想到那人洁就只能摇摇头。热情倒也不是什么坏事,但对于难以接受这种行为的人来说就有些没有距离感。他划了下屏幕查看冰织发给他的链接,全都是在争论这种行为是否越界的内容。目前来看认为越界的人占据决定性优势,且直接搬出法律依据认为继续这样会被大众当作有恋童倾向,请绘心甚八认真对待的内容。

  “不,恋童还是过了吧,那真的也只是高兴而已,信息素也没有洒在身上。”

  “外国人比较在意这种事,毕竟他们有自己的情况。”冰织委婉的解释着,右手指向宿舍门口。“洁君,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没有?有什么声音。”明明五感更加敏锐的洁却没有听见什么,有些疑惑的推开宿舍门也什么都没有。两个人正奇怪着呢,“咚咚”的声音响起,他们才发觉并不是门外的声音,是安置在宿舍门边的小型屏幕传来的声音。

  “关于最新的规则现在有全新的补充。为了防止你们以控制不住冲动为借口继续触犯规则,现在所有人都要佩戴用于检测的手环,只要检测到有接吻行为就会释放小型电流刺激皮肤。不想变身皮卡丘的话就给我管住嘴,你们这群青春期的白痴。”

  绘心甚八的独裁向来不讲究人权,但洁此时真的很在意一件事:既然是因为大众舆论做出这种决定,做这种一看就不尊重人权的强制行为更容易被讨伐吧。可惜绘心甚八不是什么好人,他可不管这种事——比起所谓的道德伦理,高效的解决方法在他看来才是最有用的。

  “……所以我们必须带手环?那比赛的时候怎么办,总不能戴着比赛吧?”

  “不清楚,也许是手环的定义不同?”冰织只能从科技的角度判断结果。

  事实证明冰织是对的,所谓的手环准确来说是两片柔软的,可以彻底贴在皮肤上什么都没有的薄薄物体,看起来没什么作用。德国栋的人也没有那种会在比赛后亲别人的选手,无人知晓这玩意是否有效。但从西班牙栋那边的传言,和据说被针对只要提“接吻”就会被电的乙夜的证词,这东西的有效性是实打实的。

  “哈……反正无所谓,只是个手环而已。”

  这点事立刻被洁世一抛之脑后,毕竟接下来就是德意战了。比起这些细枝末节他更需要挤出所有时间研究对手和训练,毕竟这次的敌人是马狼照英,曾经带给他绝望,他也以牙还牙回去的对手。输给马狼对洁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事。

  来拼杀吧,国王大人。你这次也会输给我。

  洁的誓言确实化作事实,虽然有些狼狈,但他确实成功战胜了马狼为首的尤伯斯,顺便也将米歇尔•凯撒作为棋子支配。当然这些对他来说都无所谓了,已经得到的胜利便是过去,他需要的是前进,向着接下来的目标昂首挺胸,用以洁世一为核心的拜塔战胜PXG的众人,证明他作为核心的实力。

  “接下来是凛他们……我倒是很在意他和士道的配合,这次也需要多看看录像了。”洁自言自语着走过通道,迈向公用的大浴池。这边每个楼栋的选手都可以过来使用。适合放松也适合聊天,是不需要申请就能和其他选手交流的好去处。虽然没办法在大浴池训练或者切磋,但人总是要知足的,不是吗?

  “嗯?凡人也来了?”

  先一步出现在大浴池门口的乌旅人见洁过来,便扬起笑容很亲切似的招招手。他笑容和蔼看起来格外友善,洁却下意识向左偏了一步——他还是很清楚乌这人的坏毛病的。

  “乌也来大浴池?我以为你是单间派。”洁和这位有些恶趣味的乌鸦保持一定距离道。

  “想要放松一下很合理吧,毕竟这边泡澡的地方最大,早来一些就能独占。”他耸耸肩,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打量着洁的脸。“凡人你也是?”

  “……嗯,我也这么觉得。”

  “那看来我们两个都不太走运?要猜拳定一下谁先进去吗?”乌挥挥拳头,笑着凝视洁的眼睛。

  “算了吧,我觉得没必要。”洁摇摇头,他只是想包场而已,多一个人也没那么大的问题。再说乌主动提出来的解决方案百分之百都是有必胜自信的,他可不想就这么中计。

  “真可惜啊凡人,看来只能我们两个共享这里的浴池了。”乌惋惜的耸耸肩,掀开门帘踏入更衣室内部,顺便为洁留了门。洁便从乌做出的空隙钻进去,将装着洗浴用品的塑料筐放在软床上,开始脱衣服准备入浴。

  “啊,说起来恭喜获胜。”正在将头发简单揉搓变形的乌突然开口。“我看了你们比赛的最后一球,真有趣啊,凡人。”

  “谢谢?我觉得没什么有趣的,只是合理的行为而已。”将衣服叠放整齐后拿起小发卡别在头顶,把厚厚的刘海固定在头上,难得露出额头的洁转过身,就对上乌的视线。“也恭喜你们获胜,3:0的碾压胜利非常厉害。”

  “你只看到结果了吧,毕竟我们这次踢的比你们快。”乌笑着拿起自己的塑料筐,随手将毛巾挂在腰间遮挡关键部位。

  洁点点头:“是这样没错,我也只能看到最后的结果。不过看起来你们配合的很不错?”虽然对凪在德英的选择有些不赞成,但洁不认为凪是那种会轻易被控制到一颗球都无法踢进去的类型,只能说明法国栋的各位已经彻底看穿凪他们的弱点并给出高效解法,才能在那么快的时间零封。想到乌旅人本身就是比赛前全力研究对手的类型,能够做到这点也不意外。

  “军师是你,核心是凛还有士道?”洁只能凭空猜测,毕竟他之前没时间研究法国栋那边的情报。

  “你真是完全没看过我们的比赛啊,凡人。因为之前太艰难了?”乌有些恶劣的笑着,明知故问道。

  “你又不是看不出来,我也没有游刃有余研究遥远未来的对手的余力。”洁向来没有隐瞒这些狼狈的必要,又不是什么好面子的性格,一定要硬着头皮说自己没问题才会有问题。毕竟乌旅人可是最擅长抓弱点的坏心眼乌鸦,这种强撑的态度也会成为他刺向其他人弱点的利刃,不能轻易上当。

  “坦诚倒是个优点,不过有的时候选择隐瞒更神秘啊,凡人。”

  “我又不是什么把秘密当成武器的角色,这样就好。还有你一个人过来那凛和士道呢,他们两个怎么办?”洁随口问了一句,毕竟在他看来法国栋的成员自然会让乌旅人成为唯一的润滑剂,如果这人不在那两个相看两相厌的前锋会做什么洁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喂喂别在这种放松的时候说让我更有负担的话啊,凡人。我可不是非凡和士道的父亲,他们两个也不是没断奶的孩子,要我一直看着。”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你是趁着机会逃出来透气的?”洁无视乌的话语得出答案。

  “好吧,就是这样。”乌无奈的举手投降,仿佛被戳穿秘密的可怜士兵。“还请凡人高抬贵手不要刑讯逼供,我什么都会说的。”

  “很好,既然你很在乎自己的命那就把其他人的弱点都告诉我吧,还有你们PXG的战术安排!”

  “不、不行啊凡人!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做到这种背叛!”

  “那你就是想让我刑讯逼供?”

  “……那就放马过来吧,我不会背叛的!”

  两个人只是对上视线,就同时钻进泡澡的浴池里莫名其妙的上演二人小短剧。洁笑着走到乌身边,说着:“那我就要真的随心所欲了,乌旅人”,便伸手去挠乌的侧腹。在上演小剧场时格外敬业的乌笑出眼泪,努力表演出上气不接下气的狼狈模样对洁开口。

  “我、我错了!我现在就说出来!”

  “那就告诉我吧,乌,我的好朋友。”

  乌神神秘秘的凑在洁耳边:“PXG的战术就是……把甜食都放进非凡的餐盘里。”

  “你没有被凛打真是个奇迹。”更清楚糸师凛不喜欢甜食的洁诧异的摇摇头,伸手捋了下乌被打湿而贴着额头的刘海。“我现在怀疑你不仅是收拾烂摊子的那个了。”

  “工作后总是需要一些回报的,让非凡不爽也是一种精神回报。”乌摊开双手毫无歉意的说道:“我可是付出了胃部健康和大量时间来处理非凡和士道的矛盾,让我做这种程度的报复也不算过分吧?”

  “虽然是这样,但结果来说不还是增加你自己的负担了吗?”洁不太理解的摇摇头。

  “凡人还是不懂啊,对于我这种不能入眼的存在非凡可是很冷漠的,比他愤怒的惹事他更会选择无视。”已经深刻把握法国栋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还有弱点的乌扬起嘴角。“除非说我刻意针对他的弱点挑衅,但谁会在日常生活中就使用必杀技。”

  “乙夜应该会。”洁单纯的举例反驳。

  “呆子不算,那家伙的神经和脑回路本来就和一般人不同,在意他的逻辑才是浪费时间。”对恶友没有半点好感的乌嫌弃的说着,完全看不出这两人在适应性测验曾充满默契的合作,给洁带来不小麻烦。

  “你和乙夜的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才不可能和他关系好,凡人。你再说这种话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唯有这点绝对不会承认的乌伸出手,威胁似的落在洁的肩膀上,轻轻拍了一下。

  “好吧,你们两个关系不好。”洁对这种事向来无所谓,当事人不觉得那就不觉得,损友也是朋友罢了。他满不在乎的蹲下身,让头以下的位置都没入热水中,盯着热乎乎的水说:“说起来我们来的这么早,这里的水应该是刚换的吧。”

  “每天下午四点就会换水,这点可以确信。”乌随手把毛巾放在头顶,坐在洁身边也试图把身体全没进去。但高了八厘米的身高使他肩膀露出来一点,和旁边只剩个脑袋的洁形成鲜明对比。意识到这点的洁还没来得及开口,乌已经挂上令人不快的笑容。

  “凡人的身高真是完全没成长啊,明明体格和体力都比以前好多了。”

  “还真是多谢你认可我的努力成果,但身高可不是努努力就能长高的啊!再说我这只是平均身高!”

  “在Blue Lock我这种才是平均身高。”有着一米八三大个子在法国栋确实是中等,只能站在洛基身边彰显身高优势的乌耸耸肩。“这里可是批发一米八五以上选手的监狱,凡人。”

  “啊……只有这点我永远不能理解。”洁轻叹一口气,瞥了眼乌的脸,便靠着浴池边缘闭上眼睛,后脑勺搭上去。

  “我稍微睡一会,乌。”

  “你不是想让我看着你吧,凡人?”

  “就是这样。”

  不给乌拒绝的机会便坠入梦乡的洁,脸上带着安稳的舒适。坐在他身边的乌只能瞪大眼睛,无奈的挠了挠头发,任劳任怨的长叹一口气,只能接受这强制要求。

评论(36)

热度(7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