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5019055

马狼洁 all洁

【乌洁】Alpha不许啵Beta嘴(下)【4000粉点文12号】

  洁睁开眼睛的时候发觉自己在乌的怀里,背后是滚烫的体温,面前是还在冒热气的水,和乌刻意看过来的脸。难得把头发放下的乌旅人看起来有点陌生,至少没有平时那种一出场就能看出是谁的特点。洁眨眨眼,顶着乌的眼睛思考片刻,故意拉长声音问道:

  “你是谁?”

  “我是足球精灵,因为过去给凡人施加了过多天份造成人类世界的混乱,所以今天来收回你身上的天份,洁世一先生。”

  “可我是乌旅人,洁世一不在这里。”洁睁大眼睛装无辜。“您要是想找洁世一我可以为您领路,sir,this way。”

  说着他便伸出右手,指着通往法国栋的方向。乌听到这话忍不住笑意,噗嗤一声笑出来,伸手捏着洁的脸颊泄愤。

  “把我当替死鬼是吧凡人?”

  “不是精灵先生吗?”洁依旧眨眨眼睛故意装傻,拒绝回应乌的质问。

  “是吗,既然你这么配合我的行动我也要给你奖励,就让我把洁世一的天份送给你吧,乌旅人。”乌抹了把脸神神叨叨的举起双手还真有点神棍的气场,对着洁扬起嘴角挂上恶劣的笑容。他低下头,借着搂着洁的姿势便让怀中的洁侧过身,自己则低下头,深沉的双眼凝视面前的无辜“乌旅人”。“好好接受这些天份,乌旅人同学。”

  “我觉得精灵先生也许要重新考虑一下,我这个人比较喜欢靠自己不喜欢别人给的天份,你不如随便找个人送怎么样?”洁十分感动然后平静的拒绝,伸手就想推开乌,却因为那结实的肌肉和强大的力气无法顺心如意。毕竟在Blue Lock有四条腿的选手难找,比洁世一强壮的选手遍地都是,更何况乌最强大的就是上肢力量和平衡性,单纯控制他还是轻轻松松。

  “我觉得你的想法非常好,我深受感动,所以我更要把这些天份送给你,你就是那个值得拥有这一切的人!”乌刻意拔高语调颇有一种舞台剧演员的风范,要不是他们两个人都还在浴池里泡着他估计能表演一个咏叹调附赠完美的肢体语言。被他搂着的洁眼神平静动作自然,颇有一种已经认了命就等着乌结束他的表演的平静,对着乌的演出甚至能在心里打分。他正考虑着乌的演技是不是能够在Blue Lock排个前三——第一是绘心甚八第二是乙夜影汰,那只宽厚的手便按住他的下巴轻轻抬起来,深沉的、乌鸦似的眼睛凝视着他,带着难以看穿的少许欲望。

  轻柔的唇瓣吻上来的瞬间,手腕处传来的电流刺激让洁皱眉。他还没来得及抱怨绘心这家伙怎么在这里这么一视同仁连受害者都要教训,就看见乌呲牙咧嘴的别过头,似乎更痛一些。

  “被电的感觉看起来不太妙。”相较来说可以算是没受伤的洁突然感谢起绘心甚八。

  “那个四眼混蛋……这手环平时根本想不起来摘。”乌只能低声抱怨着,那张帅哥脸因为电流变得苦涩,看起来有些难过。“在澡堂里泡着竟然不会漏电真是够厉害的,我还以为入浴时会自动关闭。”

  “毕竟是御影集团出品,有什么效果都算合理。”在这个御影集团出品等同于黑科技的世界,只是在水里泡着不会漏电而已,算不上什么本事。“说起来我的初吻就这么变成电流刺激了,连正常的心动都没有啊。”

  一般来说初吻大概是心怦怦直跳紧张的快要窒息那样吧,电流造成的心跳算吗?洁胡思乱想着,越想越觉得就这么让初吻变成这样很不爽。他瞪了一眼面前的罪魁祸首,举起右手展示手上的透明“手环”。“赔偿我的初吻,精灵先生。”

  “把手环摘下来再来一遍?”乌笑的很是灿烂。

  “如果你能摘下来的话。”说到底在戴上手环之后就没有人摘下来过。不影响日常生活清洗也很方便没有任何问题,仿佛就是皮肤一部分的手环要就成了选手们生命中的一环甚至想不起来——除了某个说接吻就会被电的忍者先生,曾有人讨论过乙夜的手环也许增加了语音功能只要捕获关键字就会放电,鉴于没有人能把这东西拆开查看也没人知道猜想是否真的就是事实。反正大部分人不受影响,这东西很快就被遗忘了。要不是乌刚才的接吻,洁也记不得自己还带着手环。

  “算了吧,那个家伙绝对设计过摘下就报警之类的功能,我可不想泡着澡呢就被人抓走。”乌说着完全听不出是玩笑的话,耸耸肩表示无奈。“但按理来说只有接吻会被电击吧?”

  “难说,至少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没看到有人亲来亲去所以不知道。”德国栋的大家本来就没有这种习惯,意大利栋那边有马狼更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换言之没有人能真正实践。“说不定只要亲了就算,亲哪里都一样。”

  “那现在尝试一下?”不知为何来了精神的乌低下头,那双眼睛划过狡黠的光芒。“凡人不想知道电击范围究竟有多少吗?”

  “……也可以试试。”如果说一不小心碰到的程度也会遭受电击就麻烦了,更何况洁也有点好奇这东西究竟是怎么运作的,至少他完全搞不明白。十六岁的高中生能在这种时候克制好奇心吗?答案自然是不能。

  他凝视着乌的双眼,思考自己亲哪里比较好时,这位喜欢抓弱点的乌鸦就说着“有漏洞”,低下头吻上他的脸颊。下一秒两个人都被电了一下,虽然不太痛但也挺吓人的。

  “看来脸颊也不行。”洁困惑的眨眨眼。“说起来这东西究竟是怎么判断我们在亲吻的?”

  “谁知道,说不定没有判断?”乌吻着洁的手背向下延伸,电击的刺激也随着跃动。说实在的绘心的设计其实很人性化,这种程度的刺激在洁看来适应了就没什么,反而有种在做按摩的感觉。

  “电流意外的很小,只有第一次比较吓人。”

  “这种规格的手环也不会有太多点亮才对。”乌的唇瓣落在洁的手臂上,伴随电流的存在,像是他的吻带给洁这种刺激。洁后知后觉的眨眨眼,凝视乌温柔的动作突然开口:

  “我突然觉得,你是不是在利用电流?”如果只是亲吻的话洁觉得不会这么刺激,但在电流的辅助下,他现在心跳加速,只觉得浑身上下都瘙痒难耐,被乌亲吻过的地方都烫的吓人。

  “喂喂,这种危险的东西谁会利用啊,还是说对你而言,我的亲吻还不如电流刺激?”

  “是这样没错。”洁扬起嘴角。“目前来看是电流的胜利,乌。”

  “真是不可爱的利己主义者。”

  乌抱怨着,平整的牙齿突的磨咬起洁的手腕。手腕内部的肉本就脆弱,乌这么一刺激洁就忍不住夹紧双腿,脚趾绷紧不敢乱动。那是一种绵长又酥麻的感觉,就像温柔的羽毛落在手上,洁只能忍受这种意料之外的刺激。

  无声的,有些恐怖的小动物在他身上游走,从手臂到锁骨,再到胸膛,被水润湿的肌肤被一点点舔干,细碎又密集的快乐啜着洁的神经。洁攥紧双拳,扬起脖颈注视大浴池的白色天花板,隐藏的动摇落在难忍的欲望里,倾诉着:快点给予更多刺激,更多喜悦,让他理解更多现在不曾了解的事物。

  手腕处的刺激早就没了用处,流窜在四肢百骸的,宛如电流激活每一个毛孔的,是乌旅人的吻带来的快乐。在茫茫水雾中洁看到了那双眼睛,深沉的像是夜晚的天空,没有一丝光亮。而他则是在夜空包围下失去光芒与颜色的海洋,只能静悄悄的蛰伏着,等待阳光出现赶走这片漆黑。

  “别亲那边。”洁的声音有些沙哑,他努力阻止那位作乱的乌鸦啄咬胸前的果实。那里可不是什么莓果,也不是乌鸦喜欢的食物。要是想要进食的话还不如去找一块腐肉呢,说不定食堂的冰箱里就有。洁的思考有些跳脱,他和乌在一起时经常这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以肆意绽放,两个人随时说出傻话然后互相接梗已经是常事。平时的话还会加上乙夜,这位最擅长假面骑士梗的忍者会把所有笑话糅合生出新的有趣话题,而他和乌轮流扮演捧哏和吐槽役,主要看当天更想欺负谁。

  这种情况要是吐槽该怎么说,“喂!别性骚扰啊你这混蛋!”吗,总觉得有点不合适。那就“不要这种时候泡别人啊白痴!”感觉也不太对。

  洁正发挥想象力试图熬过这段时间,一道电流从下身刺入大脑。他迷茫的看过去,才发现乌不知道什么时候抬起他的右腿,亲吻大腿内侧的软肉。结实饱满却含蓄的肌肉自然没有如此暴露在他人的视线下,立刻染上羞涩的红晕。

  “你究竟是用什么亲能亲红的,难道你其实不是乌鸦是吸盘鱼?”洁困惑的问道。

  “别把我和你们德国栋的那个疯章鱼相提并论啊,凡人。而且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要怪我。”乌扬着嘴角,眼里写满“一切责任归你”的强硬条例。洁心说这完全就是霸王条款,我一个被亲的怎么知道皮肤为什么会变红,便抬起上半身,伸手抓住乌的脊背,像是托付又像是捕获慢悠悠的贴上去,吻着那张喋喋不休的唇。

  啊,这样确实挺不错的。洁想。乌惊讶的表情令他心满意足,接吻带来的刺激也能让他满意。纯粹的愉快正亲吻他的神经,主导的节奏成为他手中的音符。刚才还在指挥他的奏乐者如今成为被他玩弄的乐器,微微膨胀的花骨朵慢悠悠的绽放,暴露心中的快乐与情感。他小心翼翼的吸吮着,终于回过神的乌鸦苦笑着配合他的节奏,回应洁那不安分的吻。他们两个的心脏声愈来愈大,听得洁有些害羞。甜润的唇摇摇晃晃,在更为亲密的,没有任何距离感的交缠中渐渐染上鲜艳的红。洁紧张的眨眨眼睛,也可能是单纯的好奇。他盯着乌的眼睛,乌也看着他,两个人都没有闭眼的想法,较着劲似的映出彼此的模样,仿佛这样就能比出谁胜谁负。洁的脸是健康的,像是融化的黄油形成的肌肤泛着红色,有一种活力的美感。乌的脸是恶劣的,外貌比不上那刻意带着恶劣笑容的眼睛,总是紧紧盯着洁的海洋,似乎想要掀翻洁的一切,从最深处摸出名为弱点和真心的宝藏。

  他们这样看着对方,深沉又寂静。偶尔传来水被打散的哗啦哗啦声,这是因为他俩的动作带来的变化。两具身体交叠,洁的双手捧着乌的脸,乌的双手按着他的背。洁越向前俯身,乌就会用力抚摸他的脊背,在健康的,柔软的黄油地上留下一点手印。害羞的水流捂上眼睛,明媚的灯光移开视线,浴池里的倒影影影绰绰,故意看不清他们两个。断断续续的喘息声此起彼伏,早就被他们两个遗忘的手环孤零零的贴在手腕上,似乎在控诉他们过了头的行为。

  白炽灯眨眨眼睛,一下、两下、三下。浴池里静悄悄的,空气依旧在蒸腾。门外传来轻轻的,不屏住呼吸就听不见的脚步声。哗啦一下,两个身影被拉开,狼狈的小一点的身影气喘吁吁,低着头似乎在汲取生命。大一点的影子伸出漆黑的手,像是搂住小的又像是侵入小的,再次交叠在一起。甜蜜的声音再次响起,轻微的脚步声已经走远,这间浴池依旧只属于两个人。

  湿热的空气逐渐消散,洁终于冷静下来,轻轻推着乌的胸膛。他被吻的面红耳赤,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像是被雨水清洗过。被他推开的乌依旧笑着游刃有余的模样令洁有些火大。

  “你这个变态乌鸦,手环都被你亲没电了。”几分钟前就已经罢工的手环早就没有电击的功能,静悄悄的证明这两人的过分。乌听到这话就笑出声,抚摸洁手腕上的那两片薄膜,满不在乎道:

  “凡人可是自己决定和我一起实验的,现在后悔不符合你的性格吧?”

  “这可不是后悔,只是在陈述事实。再说你这根本只是证明手环里的电量不够而已。”洁据理力争,从刚才开始乌身上的沉木味就呛得他头晕脑胀,没什么作用的器官也开始跃跃欲试。要不是他保持冷静,现在会发生什么完全不能想象。

  “管好你的信息素,平时不是收敛的很好吗,乌鸦先生?”

  “凡人撩拨了我却让我负责是不是有些过分?我明明只是想要亲吻实验而已?”装无辜也是一把好手的乌笑着抚摸洁的脸颊,亲切又热烈的视线看过去,像是滚烫的岩浆。“让我咬一口?”

  “不要,我才不要被乌鸦啄腺体,你绝对会把那边啄成烂肉。”洁斩钉截铁的表示拒绝。

  “我可不是什么暴力狂。”乌苦笑着耸耸肩,他在这方面还是很有信服力的。“亲吻之后互相啃咬腺体是常识啊,凡人。”

  “一嘴沉木的味道就更奇怪了,像是在啃课桌。”洁在这方面一点都不给乌面子,扁着嘴否定他的说法。他身上有一种温暖的气味,并不重,淡淡的,是属于Beta的少量信息素。

  洁闻到自己的味道来不及惊讶,便抢在乌的前面说:“要帮忙的话至少管好你自己。”

  “我管的很好。”乌暗示性的指了指下边。被他强行按住的地方再次软下来,确实是管理的相当优秀。“所以凡人也该管管我了。”

  “恶劣的家伙。”洁不高兴的说着,扭过头,露出脖颈后的腺体。Beta的腺体都发育不良,就算这种情况也不会饱满的释放信息素,看起来依旧和别处的肌肤没区别。乌便弯下腰,属于乌鸦的嘴啄着那里,不该有的牙齿咬住那片软肉。他的动作很轻,意外的温柔——如果他的手没有不安分的在洁身上游走,刻意抚摸洁腹部紧凑的肌肉,洁大概会觉得这家伙是个好人。

  “摸来摸去的,你的翅膀不想要了吗。”洁按住乌的手,转而抚摸起对方。比起他自己的肌肉,乌那明显更加健壮的肉体实在是让人赏心悦目,至少洁很喜欢。他轻轻摸了几下,就碰到某个热乎乎的东西,为了报复便用掌心磨蹭一下。

  “凡人。”

  乌警告的声音格外低沉,冷飕飕的,带着沉木的香气。他紧盯着被他吮吸磨咬变红的那小片肌肤,天人交战似的沉默了几秒钟,在洁放松的瞬间用力咬下去。

  “你这!”

  一瞬间的强刺激令洁绷紧双腿。他全力抱住乌,Alpha的信息素强行涌入他没有功能的腺体,肆意冲撞内部。他像是变成了一根浮木,只能依托乌的身体不被海浪卷碎。而肆意的天空也不是什么温柔的对象,轻而易举召唤风雨,侵蚀他的身体。

  “完全没有温柔的情感吗,你这只恶趣味的乌鸦。”洁咬牙切齿的抱怨着,信息素带来的直接刺激已然令他挺立。他泄愤似的咬住乌的肩膀,努力想要咬到属于Alpha的腺体,却被轻松避开。

  “凡人太生气了可不好,我的腺体可不是你的磨牙棒啊。”乌举起双手拉开距离想要举白旗,那游刃有余的作风更是让洁气的牙根痒。他按住乌的肩膀,湛蓝的眼睛瞪着乌,鲜活的暴风雨已然降下。

  “我要咬。”他冷声命令着。

  “……好吧,温柔点?”

  乌只能苦笑着摆摆手,请求这位愤怒的受害人不要真的把他的腺体咬烂,免得之后会宿舍被人追问。

评论(26)

热度(6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